2014-03-24 14:39:09Kerry

親愛的台灣人類,一起來加入聯屬活動吧



https://petitions.whitehouse.gov/petition/oppose-trade-agreement-between-taiwan-and-china/C80BsZ11#thank-you=p



這是台灣留學生在0318 tue. 在白宮網站發起的「反對兩岸簽署服貿協議的請願案」活動,當初我聯署的時候人數是5萬多人,短短幾天已經到11萬多人了,還沒聯署的人趕快去聯署吧,很簡單,如果不太懂如何操作,以下還有中文說明~







昨天在電腦上小扁留了一張紙條給我,寫著:

"我去台北,等下回來"


她從早上六點多出門,到台北已經十點多了
她說現場的人們很守秩序,氣氛也很和平
然後還有人員發墊子給她坐,問她要不要喝水~等之類的
就這樣,從上午坐到晚上七八點,之後搭車回台中
到家也是午夜十二點左右了
她傻笑的對我說"我好像又曬傷了"
我也笑笑的看著她那發紅的鼻頭,沒回應什麼
然後開始和我聊一下昨天的經過~

據我所知,詹桃也去台北了
看到了臉書照片,寫說: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整個爆猛的..沒有參與的人根本不知道.有放假就走出來!
有時間就走出來!不要只看電視而已.這是我們的未來我們的路.不能只因為一個人而改變!"




張懸三度發文聲援反服貿



台灣人在加拿大。多倫多



台灣人在英國愛丁堡




台灣人,據說叫詹什麼朝碩的~



加油囉,台灣人類們~





無糖綠 2014-03-27 23:39:05

Kerry姐晚安
今天不站出來
明天站不出來
這句話使人百感交集

那天看著行政院被驅離的人群
心中滿是焦慮
擔心的是在那裏的朋友
以及網路上蜂擁而至的可怕消息

曾幾何時
我們忘記民主社會是怎麼產生的
在網路上我看到有人這麼寫著
「那些學生違法,被打死活該。」
「好好的幹嘛跑去鬧事,你們學生太傲慢了。」
「警察加油把他們全部打回去。」
滿滿的
網路上有著這樣的言論
我感到傷心 難過 憤怒
有著一群人
為了民主的社會在努力
為什麼 這個社會如今給予他們的是嘲諷和冷漠
那天我懷疑起這個社會 在一瞬間
還好
有著一些溫暖的力量適時的注入
希望我們都能持續關心這場學運
不論最後結果為何
都盼望我們能對今天堅持的立場負起責任

是說
我也有去參與聯署喔哈哈

版主回應
很好很好,有去聯屬(大拇哥)

是阿,我懂你的感受,深深的
看到那些在現場的學生或者是社會人士們
因為這次的事件勇敢的站出來
卻是有一堆人在旁邊說風涼話甚至是口出惡言
我很不能理解他們
很想大聲的說:他馬的有種就到現場去阿,少在那邊機歪了
但,我的理性告訴我,話還是不要隨便亂說,不然我不就變得和他們一樣了嗎

就像我說的,有那些口出惡言不贊同的人,但是
也有很多很多的台灣人是支持這次的學運,也覺得那些學生是很棒的
我們只要堅定自己的立場,知道自己是怎樣的立場就好
雖然偶爾,會為了這件事情感到很憂心
但是,我們正在這件事情的轉淚點上
能去做些什麼就盡量去做

今天不站出來
明天站不出來

政府如此傷台灣人的心
也只有人民能為自己捍衛自己的權力了
你說是不是無糖弟
2014-03-28 11:4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