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4 21:13:15Kerry

22歲的我


(這張表情好美好自然)


2007.1225

最近想了很多的事情
讓我多少得到了一些領悟
大人的世故,朋友的遭遇,自己的處境以及體會
總覺得現在講這些還太早,但還是忍不住想要來發一下牢騷
<剛剛地震,嚇死我了>

因為自己現在這個尷尬的年紀,不大也不小,交了男朋友
之前和老爸吵架,和老媽的一些思想達不成共識
所以22歲的我,大概已經想好要以後要如何和自己的小孩相處了

以後不管生男或生女,等到他們成年了,我會送他們durex
女生的話會,更要送,外加一朵花,女兒嘛,更要細心愛護囉!
以後情不自禁,逼不的以想去對方家住,不用,來我們家住就可以了
<所以以後家裡要有客房才行呢>

等到上大學,不用太孝順認為不用跟我拿錢去買衣服
no...你們不拿我才擔心
你拿了我還覺得有自知之明,想說這孩子終於會有意識想要打扮自己了
我有可能還會陪小孩去買衣服呢
對了,頭髮最好也去sedo一下,最好留蓬蓬頭我最愛了!
女生當然也要留美美的長頭髮囉!
<所以有了小孩更要趕緊存錢了>

成年了想去夜店我絕對贊成,但是前提是一定要保護自己!
想去聽演唱會也可以,但前提還是一定要保護自己!
什麼,會抽菸跟喝酒嗎,因為我覺得這兩者沒什麼,所以以後小孩學會了
我想我不會太過激動吧,成年了再說!!

大學以前的錢我希望不要讓他們用貸款
因為我父母讓我不去擔心錢的問題,所以我也希望我的小孩是這樣!
(可是我上大學是自己貸款耶2013.1204 tue.)
或許很多東西看起來會覺得,是不是對小孩太過放任了<會嗎?>
連抽菸跟喝酒都准許,但我也會想問問看,現在的我們不也這樣
愛上夜店,愛抽菸愛喝酒,愛看妹,愛偷嘗禁果,愛打麻將...等!
<或許沒有,但不能保證自己的小孩不會阿>
但我只是以我現在的想法以及感受來寫
我想把我自己的小孩當朋友,我不想去用大人世故的態度去對待自己的小孩
會不會大人說不准就是不准,但你就還是會去做
那為何不用另依種方法去對待自己的小孩,因為以前的大人都早婚
所以也不較不會有要不要,能不能去對方家住的問題
他們一定認為去對方家住不得體或怎樣的
所以他們也會覺得婚前不能發生性行為
但是現代的人我就覺得不一樣,晚婚,或許也會有過很多男女朋友
<所以告訴自己的小孩婚前不能有性行為不覺得很蠢嗎>
所以我覺得不能用以前的想法來想現在的小孩不是嗎

其實我不能否認在東方甚至在台灣的這國家
還是會有很多傳統的觀念,我討厭我不喜歡
所以我也不想把這些制式的觀念以及規矩套在自己的小孩身上

現在所討厭的,不喜歡的要好好謹記在心中
不要讓以後自己的小孩承受這樣的事情
心中所感受到溫暖的,甜蜜的感覺
以後要加倍用在自己的小孩身上
這是22歲的我的想法,或許以後會在改變
但是希望不要變成我口中討厭的大人
阿們!

上一篇:Kerry。100問

下一篇:28歲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