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1 19:17:05Kerry

2013台灣大道萬人路跑


這次跟去年一樣報名台灣大道萬人路跑休閒樂活組,起點從台中港旅客服務中心(梧棲)開始,到台灣大道文匯街,往返共計6公里。

 

 



 

 

 

   

這天,早上四點半就起床準備,前一天一點左右才睡,根本睡不到四個小時就起床了,所以要起床的那一瞬間可以說是很痛苦,因為地點在梧棲,所以阿爸說4點50分就要出發,但是被我們拖到五點多才出發,但我們不到六點就到目的地-台中港旅客服務中心了。

剛到那邊停好車,天根本還沒亮嘛,但是車潮跟人潮都好多,我才發現,原來有那麼多人願意這麼早起床來參加路跑,心裡不禁默默的熱血起來了(熱血?)




因為7點20分才開跑,在這之前,我、小扁還有阿爸就吃些東西裹腹,然後到處走走晃晃,跟去年一樣很多攤位(不是賣小吃那種攤位),其中就有在賣礦泉水的,前面就有在一隻水滴娃娃(我自己取的),我覺得挺可愛的,馬上請小扁幫我跟他合照,我以為是一大~隻娃娃擺在那,沒想到是有真人在娃娃裡面,我一直在猜裡面的人看得到外面嗎?感覺上眼睛的部分很不透光阿,這樣走路不會跌倒嗎,哈哈!

老實說,我每次看到這種大型的娃娃(要可愛的)我都有一種心花開的感覺,因為好可愛阿(心),但另一方面我看到都會有一種衝動...
我會有一股衝動,很想要助跑~然後迴旋踢,將大型的娃娃踢倒在地上
因為我想要知道,他們倒在地上之後,怎麼爬起來?
哈哈哈,我好壞喔~
但是呢,想歸想,還是沒有這麼做,我怕到最後被迴旋踢的會是我,哈哈!



這是台中港旅客服務中心3樓的展望台
放眼看過去,霧霧的景象,讓我的心情感覺好平靜
我想,我是喜歡海的吧,會有一種被吸進去的感覺
我除了想接近大自然之外,我也想接近大海
好像只要有mp3,一本筆記本,一杯飲料,一包菸,看著大海
我就可以待一整天的感覺
原來,對於想流浪的心情,我是如此的渴望...

 

之後時間陸續來到六點半左右,這次市長胡志強先生也來到了現場
他也來幫我們參加路跑的選手們加油打氣
只是,這次聽說是最後一次的台灣大道路跑了
因為之後的台灣大道就沒辦法交通管制,所以這次的活動是最後一屆了
哀阿,覺得真的好可惜,我還想說每一年都要來參加台灣大道路跑的~


    

時間快到七點了,這時勇腳組(21k)的選手已經準備要出發了
在旁邊看著這群選手們,心裡都替他們感到興奮
畢竟是要跑比較長的路,每個人的襪子裡都有裝晶片
算是正式比賽的路跑,希望他們每個人都能撐到最後,加油!




 

7點20分,換我們休閒樂活組的準備出發囉
一大片的藍,大家都是往同一目標出發,這時候熱血的心情又更加濃烈
雖然是沒有名次也不算比賽,只要在1小半跑完就可以領取完跑證明
但是大家都同樣身為台灣人,一起努力做一件事情,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想想看,大家都在這一天四五點起床,然後出發往同一個方向
為了台灣大道路跑而努力著,這種心情可以說是既興奮又開心

 


我不過是比去年多一歲,卻覺得體力越來越差
才剛開始跑肚子就在鬧疼,所以跑跑走走的,越來越喘
整個臉部冒熱氣還泛紅,頭髮也被風吹得亂亂的
而且跑到後來,我又跟去年一樣,我右邊的該逼好痛(花惹發..)
簡直有種老婆子在跑步的感覺(嘖嘖)

雖然這樣,我還是依照自己的速度在跑
喘了,休息一下下,然後再繼續跑
阿爸統一都會在我和小扁的後面,可能是要隨時注意我們跑的狀況吧
否則,依照他的體力早就跑到我們前面不知道幾公里了
我和小扁則是有時候我在前面,有時候則是她在前面

一直覺得好像永遠都到不了
但努力堅持下去的結果就是,我到了文匯街了,可以拿到紅色的圈圈
這代表已經跑了一半了,還要在跑回台中港旅客服務中心才算跑完
只是,想到還要在跑回去就整個腿軟
(咦,我是不是跟去年講了一樣的話阿!?)

你知道嗎,當你以為自己完成不了某件事情的時候
卻因為自己的堅持和努力,而去完成它時
那種心情可以說是異常的滿足~
雖然我跑完之後,全身痠痛,走路還一擺一擺的
雖然我回到家之後立刻手刀跑回我房間昏睡
可是我的內心卻是異常的開心跟興奮阿
下一次,我在來找找看台中還有沒有舉辦其它的路跑好了






跑完路跑回到家也是中午11點半的事情了
我立馬跑回我房間補眠,因為晚上還要參加朋友的婚禮
這天我穿了平常幾乎不會穿的連身短裙
走路超優雅的不是因為我穿高跟鞋,而是因為路跑之後走路都一擺一擺的
所以我走超慢的為了是不要讓人看出我走路怪怪的

我歪頭想著:沒有想kerry我居然可以長髮飄飄又穿連身短裙,當個優雅的淑女阿(嗯,其實一切都是假象)







































 
它馬的洪X霙妳給我拍哪去了妳(果然我的淑女一切都是假象)

 

羊咩 2013-11-13 01:22:08

好熱血喔~~~哈哈

不過看到最後一張照片....
我不禁大笑了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XDXDXDXDXDXD~~~~~~~~~~~~

版主回應
對阿,小扁故意整我的阿
照完之後她一直在那邊大笑
氣屎我了XD
2013-11-14 23: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