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5 22:24:42Kerry

珍惜




最近突然領悟到,要好好保握當下,珍惜著,還待在自己身邊的人事物


現在智慧型手機猖獗,人人都拿著一支智慧型手機,就算人在外面
一樣可以上網瀏覽網頁,也可以利用line隨時和朋友聊天,很是方便
有人跟我說,妳該換支手機了~
是的,現在的我還用著一般的手機,按鍵式的手機我用的很習慣了
幾乎可以不用看按鍵就可以打簡訊,這支小紫的手機跟在我身邊也很久了
老實說,我很捨不的換其它的手機
因為清楚的知道,當我成了智慧人,以後再也換不回一般的手機了
就像我當初一不小心換了3G的號碼,就再也回不到2G的號碼...


另一方面,因為我不喜歡低頭族,所以我怕我自己用了智慧型手機也會變成這種人
有看過一種情況嗎,就是大家明明坐在一起吃飯
卻看到其它的人變成低頭族在用手機
是的,我就有過這種情況,老實說我很想翻桌走人
或者,兩人在一起,另一人一直在用手機忙著回覆臉書訊息還什麼的
我心想:你把我當屎人嗎(瞇眼)
所以我告誡我自己,以後當了智慧人,我不想要當低頭族(宗旨)


如果,你現在是一個人,不管是旅行搭車拉屎還是洗澡
你可以當你的低頭族或者玩你的遊戲,你想滑你的手機滑到板面都破掉,你想玩遊戲過關斬將到整個遊戲你都玩膩了,都不會有人管你,因為,你是一個人
可是,如果你今天旁邊還有別人,你在那邊忙著用你手邊的東西
那麼,你就是不尊重對方也把對方當成SHIT一樣看待
如果,你希望得到對方的尊重,請,也尊重對方
畢竟,沒有人會希望自己被別人當成屎一樣對待吧:)

所以,我現在珍惜著,用一般手機的簡單感覺,智慧人~再等等吧!


我現在珍惜著,不是每天和對方見面,然後又期待著每個禮拜會有見面的時候
我珍惜著,那種"期待"的感覺,也享受著...
因為,在未來的未來,如果假使萬一不小心住在一起了,就不會有這些期待了
畢竟住在一起就會天天見到面,不會再有當初這些期待見到對方的感覺了
所以,我珍惜著


然後,我也珍惜著,可以自由的和朋友見面的感覺
像是和妳在陽台喝著酒抽著菸,無所不聊的感覺
畢竟,現在彼此都沒有什麼束縛,才可以如此的不顧時間的聊天阿
所以,我也珍惜著


最近這一陣子,突然領悟到,以前說過的一些承諾,因為自己做了一件事情
這些當初說好要幹麻要幹麻,感覺上像是在一夕之間,就都沒了
像是一陣龍捲風,把我的家當全都吹走了,沒了...
老實說,我現在還有點反應不過來,內心還是覺得有點沒法接受這樣的事情
愣在那,好一陣子...
值得慶幸的是,我們之間的回憶還是很多,或許,那些回憶是我支撐下去的力量


我們從出生到現在,遇過許多人
有些人像過客一樣,下車了,不會再有所交集
有些人卻一路的陪你走到今天
我珍惜著,陪著我走到今天的你們
因為我真的覺得,事事難預料,我們都無法預料下一秒,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情
而就是因為那難以預料的事情,將身邊重要的人帶走
不管以哪一種形式,我都很無法接受~


所以你身邊有很重要的人嗎?
我們沒有A夢的時光機可以回到過去,去彌補曾經的過錯
如果你曾經因為沒有好好把握當下而後悔著,請記住你現在後悔的感覺
當你遇到下一個人時,請好好把握對方,別再重蹈覆轍
而有些人,有些事已成為過去,請好好放下心中的遺憾,往前走吧
也請,好好珍惜現在身邊的人事物。













呼~

 

上一篇:有時候

下一篇:say something

羊咩 2013-01-16 03:35:19

哀~真的事很適合我現在的心情
我覺得~珍惜真的很重要....
每次常聽人說
失去後才懂珍惜....
那為什麼不在當下的時候就好好珍惜....
如果不小心失去了....但至少你用心..珍惜過..

今天又跟你講了快一小時的電話
其實心中那種複雜的情緒
就是遺憾當初為什麼沒有好好珍惜...

因為我把一切想的太美好...
因為我一直以為我不會失去他...
因為我以為成全他的快樂我也會快樂...
因為我....真的愛他....

也許你會覺得...時間不過就那麼短短一兩年..
在一起不過短短一個月......
但是....我真的用心....我也真的付出...
所以現在才會遺憾!

哀~所以阿~
珍惜現在擁有的~好過去想以後未來無法預知的事!
不管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把握當下~珍惜擁有~~~什麼都不會錯了!

我們能再一起10幾年不容易
一起走過許多風風雨雨也不容易
像今天講的~看照片可以看到很多回憶
屬於我們的回憶~那也不容易

這樣的友情~我們會比誰都珍惜~
現在可以那麼不設限的在陽台無所不聊~~
可以那麼不管時間的無所不聊~~
而且那麼放鬆~那麼自在~~
就像我說的
因為你家就是我家
因為你是我的朋友更是我的親愛的家人 :)

加油摟~~~
說好一起實現的~~我們誰都不放手 : )

版主回應
恩,你的心情我都懂,畢竟那一個月的回憶都是美好的
如果是我,也會遺憾的,而且如果我是你,或許看到那個消息心情可能會震很多下> <
但,就像我說的,好好的放下心中的遺憾,繼續往前走吧
畢竟在你的回憶裡的他,一直都是美好的,那也就足夠了
希望在未來你的那個他,能夠對你好,疼你跟寵你,身為朋友的我也就放心了
只是出現了,要記得跟我說喔,然後要好好珍惜跟對方當朋友的關係,
珍惜曖昧的感覺,也要珍惜著對方追你的感覺~
別一下太快的陷進去了,災無:)

是阿,一回首就十幾年了,感覺時間過好快阿
就像我在電話跟你說的,我現在聊起國小的朋友誰誰誰,大概就只有你知道了
看著一幕幕風景,一段段感情,訴說以前,也就你會知道
這樣的朋友,我會珍惜著
謝謝你囉,一直陪在我身邊的你(抱~)
2013-01-16 04: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