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6 23:30:09Kerry

mine


曾經看著幾米的某一本畫本,看到一副小插圖,底下寫著幾行敘述

我起雞皮疙瘩,內心有點彭派,我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覺得內心深處只有我(他)能懂他(我)吧~

 

可是,我找不到他在黑夜中邊飛翔邊哭泣的那張圖片~



火小魔─任何人擁有神奇的力量,都是為了神奇的使命

任何一堆小小的灰燼,

都可能藏著火小魔……

火小魔來自恐怖的魔界,

但是魔界到底在哪裡,

他也搞不清楚。

他露出無辜的小虎牙,

給你甜蜜的微笑,

深情地看著你,

但是你永遠猜不透

他的心事,

不知道他的過去和未來。

火小魔憤怒時會噴火,

頭可以摘下來飛來飛去,

指尖會發出強勁的電波,


恐怖的笑聲讓人頭疼。

但是他不明白為何自己

擁有種種神奇的力量,


他不知道任何人擁有

神奇的力量都是為了

神奇的使命… …

火小魔看起來很酷,

其實脆弱得要死,

他只是從來不在別人面前
掉淚而已。

他從不提起他的過去,

不讓人知道他的身世,

怕萬一在別人面前忍不住哭泣,那不是丟臉死了。

當他一個人孤寂地在魔域飛翔時,常常邊邊掉淚。

那是他最酷最可愛最浪漫最真實的時候… …




火小魔表現愛的方式,

是挖出一雙血淋淋的雙眼送給你,

或者為你噴出一團小小火焰

燃燒整片森林……


 

 

我覺得他真的是一個可愛的傢伙

可愛到貼近我心:)

 

 

上一篇:B A B E

下一篇:women's talk

wa 2012-07-29 18:27:51

我其實不常接觸幾米的作品,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這篇也很有印象!

也許..我們都是這樣..
我們在夜裡飛翔,在失落時跌跌撞撞..

版主回應
真的嗎真的嗎,好巧喔
這篇是最能觸動我心的一篇
maybe是覺得是我內心深處的另一面
就是在傷心的時候寧願一個人就好...
因為很難在另一個人面前顯露出難過的一面...
但如果喝酒可能又另當別論(哀)

wawa~想給你拍拍:)
2012-07-30 01:4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