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 14:05:31Kerry

0603 MY DEAR DEAR


這天不小心排的好滿,一整天幾乎沒啥空檔

回到家後呈現有點快要靈肉分離的狀態

不過,好滿足

 

早上的行程是和玫,Ivy去鹿港天后宮,之後再去玻璃廟逛逛~
我只能,好熱好熱~好~~~~~~~~~熱

 

 

 

 


晚上和同事吃chilis~
兩位雙子座的朋友提前過生日

然後,大家擺鬼臉的功力,在這天,都被我激發出來了~

 

 

 

 

 

晚上和詹吃飯,感覺你又瘦了
臉又變得更小了,怎麼一回事
我還記得詹打給小雞雞那段,笑死我了
八月喔,我考慮看看~
禮物你喜歡就好:D

話說,在5月中祝科升官
大家決定要寫卡片跟買禮物送他~
看到那麼一大張卡片,大家都寫滿字~
想說我來點不一樣的好了,雖然我畫畫超爛




照著雀任丹某圖畫出來的~




這是在畫我自己硬要假笑的樣子~





上一篇:100年快樂

下一篇:0717 in Light 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