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00:41:10Kerry

這幾天buy (敗) 了幾本書


最近這兩天和小扁去了誠品,買了一些一很想買的書

所謂想買,並不是當下看到想買就買(避免怕自己後悔)

而是看了好幾次心裡還是蠢蠢欲動想買的書

畢竟自己還沒再賺錢,要省點花(這句話是說給自己聽的)

買的不多,四本書而已






幾百年沒買taichung walker,以前都是寫英文,現在變了,都是中文加英文
看來我真的太久沒買了

(恩,禮拜六要不要去吃韓國料理?我說的不是我家隔壁那家喔)
 





這既不是紅樓夢也不是本草綱目,是我缺的日記本
在誠品看到這本很愛,隔天就把它買下來了






這是日版出的Anna sui 雜誌,有送東西呢,整個都是紫色的,超愛
這也是我看了好幾個月,原本放棄了,因為覺得有點貴
但昨天去看居然在打折,心動了,就...買了









接下來就是這本風靡網路的血型小將 ,之前在網路上看就很喜歡
既好笑重點是把A型說的很準(個人認為啦)
之前在墊腳石看到這本原本要買,但想說隔天再來買好了
結果,就缺貨了(恩,很離譜我知道)
這本書短短兩個月就出版八刷了(恩,很扯我知道)
我以為我跟這本也沒緣了,結果昨天在誠品也看到這本,就,買了








我掃瞄了一章節,給大家看看(所以有點歪別介意)



































以上出自血型小將的16章節,整本的圖文簡單易懂又好笑

他把A型血說的是很謹慎很小心的的人

在搭配上我的星座,我想,整體來說我是一個很ㄍㄧㄥ的人吧(哀)

 

 

 

 

 

 

 

下一篇:The Body Shop

書書 2010-08-08 23:30:18

書書也很愛唱歌哦!
而且也有歌膽!
唯一
沒有的是......歌藝!
不介意的話,就約書書吧!
書書會在精神上支持你們的,唱吧!大聲的唱吧!

版主回應
真的假的,書書也愛唱歌嗎
那我也要開始配服你了,又會唱歌文章又寫的好:)
那你就和我朋友約一約去唱歌吧
好唄:D
2010-08-10 17:59:10
羊兒~咩 2010-08-02 23:35:36

不是阿
當下我是真的超級想唱阿
可是你沒有意願~QQ
現在已經沒想唱了阿~~~ㄏㄏXD
時辰已過XD

不過你如果介紹那位朋友給我認識
我也不知道耶~~~如果沒有混熟
我應該不太會主動跟她去唱歌
因為我會害羞XD

拜託~你都說藉口唷~~~~~= =+
只有我們兩個去唱~你也不要阿
不是沒有唱歌膽~~是真的不想去~~~
如果只有我們兩個~你還會害羞~~
賣假喔= =+

呵呵~沒關係啦
我也不想勉強你阿
畢竟那是我的興趣~不是你的咩

我也希望你有唱歌膽阿~~
這樣我就可以放肆的約你去唱
然後不會被你拒絕~~~喔耶~~~~~~~(幻想中)

哈XD~~開玩笑啦~~
只是有機會~~真的有想去唱
咱們在去唱也不遲阿^^
或者有聚會還是啥的~~多的是機會囉^^

版主回應
嗯嗯,那我就不時的來練唱歌好了
畢竟對於能夠在KTV把歌唱完的人我真的很佩服~
等我等我吧~

(結果時間過了10年後我還是這麼說...XD)
2010-08-03 00:08:48
羊兒~咩 2010-08-02 00:23:44

哈哈~~
OK阿~沒問題~~~
我可以幫你整理~~
但是前提是如果你有需要買一些收納的箱子盒子
就一起去買~~~(大創買比較便宜喔~又好看^^)
然後我就可以幫你歸納東西~你也比較好找喔^^
在約吧^^~~我一定要去喝一杯啦~~CC
算是小慶祝一下~
大慶祝呢~~就是西堤啦^^~
到時候我們再去吃好料的~~~

都是在約在約囉^^~

by the way
等你心血來潮時~~陪我去唱歌喔
哈哈~~~開玩笑啦~其實現在就沒那麼想唱了
我也是心血來潮時就超想去唱歌的XD
有機會等我們有聚會還是怎樣的
再去唱一攤大的~~哈哈哈哈XD

總之
在約在約~CC

版主回應
沒那麼想唱!?
我看,你是非常非常想唱吧...ㄏㄏ
我當然可以陪你去唱歌
我想對於唱歌就像我說的雖沒啥興趣但也不討厭就是了
我想,下次我就跟你介紹我那位愛唱歌的朋友好了
以後你們想唱歌就彼此打歌電話就好了XD哈哈...

我想我唱歌跟喝酒是差不多調調的
意思就是,我酒量沒有很好,但我有酒膽
而唱歌呢,也不怎樣,但我沒有唱歌的膽(套一句恰恰說的,我是害羞XD)
如果我到時候有唱歌的膽,就換成我ㄧ直問你要不要去唱歌了會不會?
2010-08-02 16:3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