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6 16:40:11Kerry

HB to My Dear Sister~





身為牡羊座的妳
總是大剌剌,開心又開朗
帶給身邊的人很多快樂
然後又總是報喜不報憂
身為妹妹的我,不太會說甜言蜜語
希望你在未來的每一天,能夠順心又快樂

幾個禮拜前已經和小扁計劃好要送姐什麼禮物
沒有美術細胞的我,選擇用自己的眼光去外面買卡片
畢竟,如果鼓起勇氣去做卡片,大概姐看完就會把他捻掉或者是給cooper拿去磨牙齒吧...

而小扁就不一樣了,從裡到外,從上到下,都是出自於自己手作
盒子,卡片,信封,畫圖,巧思.......全都從自己的腦子想出然後做出來
忍不住要給他嘖嘖了一下,好厲害呢不是我在說

原本要拍照的,但是來不及了
已經封箱要交到本人收中了~

After all, Happy Birthday to You

 

 

 

上一篇:你會尷尬嗎?

下一篇:Cooper來襲

羊兒~咩 2010-03-29 23:36:19

阿唷~是剛好這兩天都有事情要做~_~
我今天沒有去那個面試~
不過他是3/29-4/1選一天去啦!
阿今天她就說要去中友逛咩~
那我就想說如果趕不回來就明天再去也沒關係~
所以後就來決定明天去囉!!!希望明天有好消息QQ
如果沒意外的話~就約星期五吧^_^
到時候連絡黑^_^

對阿~他是比一般狗子還活潑>_<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回台中後都被關著
所以個性變得....比較憂鬱QQ
說真的沒有以前那種快樂感覺的了
其實我都感覺的出來阿
今天去買她的禮物~~多買了一個玩具
給她抗抗憂鬱QQ(狗狗也是會有憂鬱症的!!!)
我以後一定會多帶她出去玩的QQ
我可不想以往活潑的她變得很安靜~
這樣也不對~ㄏㄏㄏㄏㄏ
以後有車阿~~~~那一定不只帶她去旁邊公園玩
一定有空就帶她出去遠一點的地方走走^^
期待那天到來囉~~ㄎㄎ

話說阿
今天去買禮物時有約noli拔一起
(不過氣的是~如果我都沒講~他一定忘記她生日= =)
順便去吃飯時~有談了一下我們之間的事
隨然沒有確定的結論~但其實談了一下
我很懊惱的是~沒有講一個結論!
所以現在還是這樣= =
如果noli生日那天他下班友要帶她出去玩的話
我想~我應該會再跟他談個結論吧!
畢竟我不想再過這種有跟沒有一樣的日子
如果我們星期五友要出去~我在跟你講吧QQ
在約在約囉~~~~~CC

版主回應
挖屋~寫好多喔~
星期五嗎,好ㄚ,那就先暫定星期五囉~
你也先想一想看想要吃什麼這樣
然後你也可以看看想要看啥電影,禮拜四再打給你做最後討論黑~
到時候就可以大聊特聊了,耶~!!
2010-03-31 01:11:27
羊兒~咩 2010-03-29 00:26:56

嗯嗯嗯
可是我星期六或者星期日要去掃墓~
所以看星期一到五~你哪時候有空囉~
但是阿~這兩天我有面試~
就不知道會不會有那種馬上上班的
如果有可能就要另外約時間嚕QQ
呵呵!反正在約在約囉


那鬼片喔
我妹她最愛鬼片了說~"~
所以她跟同學約好要去看說!
整個膽子很大~因為是鬼片還3D勒
我的媽阿~不會鬼就在你旁邊吧!!!
那我看電影院可能會一直處於尖叫聲滿滿的狀態吧!
天阿~想到我就不敢看了Q_Q太恐怖><
那在約時間~然後看要不要去看電影^^

3/31我的noli寶貝生日說
這兩天要幫他準備禮物~3歲了呢!
還想說要帶她出去走走玩玩~不然她好可憐!
我以後有空我一定要多帶他出去走走!!!!
順便減肥@@~(大家看到他都說她太胖了XD)
所以這兩天除了面試~還要去買她的禮物~ㄏㄏ
那看怎樣你再打給我囉~
阿我面試有任何變化我再告訴你黑!~

版主回應
挖~感覺妳行程滿檔耶~
雖然沒聽我爸提起,但是我們家好像也要掃墓的樣子~
至於,我們的行程就是吃飯跟看電影囉~
如果撇除六日的話,看要不要約禮拜五~
不然還要等到下禮拜一二覺得好久喔= =||

話說,noli是牡羊座的耶~牠應該比一般狗還活潑會不會!?
你就多多帶她出去走走吧~不然我怕他的憂鬱症(?)
狗應該也會得憂鬱症吧= =?
人都沒辦法一直呆在屋子裡了,何況是狗...(???)
如果有車(car)的話多好阿,可以載到遠一點的地方去蹓狗...
2010-03-29 22:28:29
羊兒~咩 2010-03-28 00:43:09

對阿~
我留言完就看見版面換了
呵呵
我覺得很好看ㄟ這版面
我也挺喜歡的~ㄎㄎ

好阿
那幾天看你啥時有空再跟我講阿
在約在約^_^

阿唷
喝酒的話就約你去唱個就好阿
燈光美氣氛佳~喝酒像喝水|~哈哈哈!!!!!
還可以發洩~
(我看事你想喝酒吧~先提起?!~哈哈XD)
不知道啦~就很想出去聊聊天或吃東西什麼的~
好啦|~看怎樣在約囉^_^

版主回應
等等要陪我姊去考試,原本我們有再想說今天要去看電影
因為她想看3D的戰栗...什麼的鬼片...
鬼片耶...我才不要把錢花在去電影院看鬼片勒,還3D...= =
所以橋不攏,今天就沒有要去看了

所以下禮拜出來看要不要去看電影
放心啦,我是想看二輪的啦:)
到時候在約吧~
2010-03-28 12:5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