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5 03:41:50Kerry

芳齡 twenty four


原本是想說收到大家的祝福我就很開心了
畢竟這年代手機和電腦盛行,能夠收到簡訊和依妹兒的祝福你就要阿密偷佛
但還是有幾個貼心的人兒送我東西以及我最喜歡收到的卡片

在意義非凡的黑色星期五過生日,心裡有某種興奮的感覺
畢竟,這天對外國人來說是非常不祥的日子
(既然這樣,為什麼我還會興奮呢?)
這我也不知道,可能越黑暗,越神秘,越是不祥我就越有興趣吧
果然,天蠍座的對這類的事情都很好奇


 

有"羊兒"的卡片以及可愛的Bert
12點一到,我就接到小羊的電話,祝我生日快樂
不只如此,她還出現在我家門口親手把禮物交給我呢,超開心的
(這感覺像是男朋友在對女朋友做的事情呢)


 

第一次看到這種巧克力,打開後讓人為之大驚,很漂亮也捨不得吃
卡片是阿玫親手做的,以及謝謝Ivy跟阿樂樂的巧克力
剛好那天阿紅來報到,吃這個最適合了
我永遠也不會忘了在陽台外面有著小蛋糕以及你們幫我唱生日快樂的情景


 

這是小扁當天送我的生日禮物,看到的時候很開心
她說她早就準備好了,雖然禮物是哭邊包裝(說來話長...哀)
她說如果她再準備的更精緻一點,包准我看了馬上感動流淚
其實不用再更精緻一點啦,光她第一句寫"你是我最重要的人...."我就很感動了> <
而且心裡雞皮掉滿地.......媽呀~~

那個錢包我好喜歡喔,骷顱頭的耶,卡片也很粉紫色
而且這錢包可是有由來的呢,嘿嘿!


 

謝謝詹送我的圍巾,我很喜歡呢
這也是他早就準備好的禮物,感動
我們真的是無話不聊的好哥兒們,希望這友誼能夠一輩子!


 

沒錯,左邊那張圖上面是一粒花生,別問我為什麼它會在那@@

收到這禮物時,我第一個反應是驚訝,接下來是感動在內心
雖然總是在那邊哀哀叫說希望彼此有相同的東西可以一直隨身攜帶
沒有想到這會變成我的生日禮物,真的超開心的
有這東西在身上,突然覺得很有踏實感,像是你隨時隨地都在我身邊一樣

我想,你應該記得我對你說過戒指這東西對我來說非常貴重意義非凡
除非今天真的走到那地步了,不然我不會隨便戴別人給我的戒指
恩,以目前來說,項鍊對我來說算很貴重了,我很喜歡,謝謝你!

 

聽娃說,還要再過六年才會又是13號黑色星期五
六年耶,那我就30歲了耶,天阿
那時候的我,應該結婚了吧,身邊有哈哈跟阿金了沒?
還有還有,我的枕邊人會是誰...這些我都很好奇好想現在立刻知道
就是因為對於未來都還存在著許多問號,所以才令人期待,對吧



我想,我永遠不會忘了13號那天大家給我的祝福
以及喝酒時所發生的點點滴滴
所有的酸甜苦辣都品嚐的淋淋盡致,而
"酸的"我想我已釋懷

祝自己,24生日快樂







(天阿,24了耶...好想吐喔,想當年18的時候.....................................................)

 

 

 

 

 

 

 





 

下一篇:來點什麼

羊兒~咩 2009-12-04 00:02:09

阿對了
一直想跟你說阿
我跟我媽阿
最近都在找攤位貨店面
我們要開一間小吃店^_^
是跟我媽朋友加盟的
是賣麵線阿肉圓阿湯阿等等等~呵呵

如果有確定在哪裡了
開始賣之後
可以來捧捧場唷
應該都是我在顧啦^_^

在跟你說囉~CC

版主回應
是喔是喔,感覺好特別..
那應該會在北平路永興街那會不會?
當然啦,我是外食族耶,當然會去捧場囉
確定好之後一定要跟我說嘿:D
2009-12-04 15:16:47
羊兒~咩 2009-12-01 13:15:52

ㄚ唷
沒想到我的貼心禮物還有行動
最後卻演變這樣
你釋懷就好
畢竟那天我們聊很多
是吧!XD
禮物你喜歡就好哩^_^
卡片裡的字語寫到不知道要寫啥XD
哈哈~~!!你知道我的心意就好咩~

還有阿
你釋懷了
可是我心裡還是有點小難過說..
也不知道怎麼說..ㄏ..
哀......心痛痛....= =

And..聖誕節要到了耶..還有跨年..
時光飛逝阿..XD
不過每年最期待的
除了生日以外..就是聖誕跟跨年囉!

版主回應
我知道阿,卡片每年都在送,真的會寫道詞窮
但是收到朋友的祝福我真的很開心
原本是母難日,卻變成每年生日都在"把酒言歡",哈哈
而且你也知道我最喜歡收到卡片阿,信之類的東西
所以你要一直寫下去喔(被毆...

以前聖誕節最常做的一件事情就是...買卡片,然後寫卡片給朋友
我有在想今年要不要這樣做
感覺好像很久沒有這樣挑一堆卡片了
有點懷年以前~~~

跨年我也很期待,但現在還沒定案,心有點不安= =
(就是人數阿,地點阿....之類的)
2009-12-04 03:09:09
wa 2009-11-25 22:29:02

還跟人家想當年呢!!! XD
不過都沒有我的禮物,真汗顏 = ="""""
堆不起啦 嗚嗚...

版主回應
對阿,想當年阿> <哈哈~
而且沒有禮物有誰麼關係,你有陪在我身邊阿(大心)
還有還有,當我躺在床上,然後你在我書桌前吃稀飯...
那種感覺真好:)
2009-11-25 23: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