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16:06:17DO RE MI

聽說

我說 你同學一多 藉口就多

你說 我同事一多 藉口就多



那天要不是我睡死 我就陪你下樓去跟你同學聊天



聽說 回來第一天 一下車 我們就到朋友的店吃吃喝喝

還把炒飯變成愛心心 漂亮威

然後 回家趕快睡覺 有人禮拜六要上班

然後依早 去上班 中午回家吵醒我

鬧我 我哭

空班完 又去上班

下班了阿

趕快喜香香 把兩個女兒餵寶寶

一下下準備陪你去新營同梯的生日

====================================

然後隔一天 禮拜日 我們跟叔叔嬸嬸約好嘉義吃飯逛街阿

野宴

吃完飯 你門去打電動 我跟嬸嬸去逛街阿

結束一天 回家 我好累

睡著 累到你同學來電話我都不知道阿

然後你跑到樓下去聊天我也都不知道阿

然後我生氣你 沒有叫我起床沒有叫我陪你下去

你說 看我睡那麼熟不捨叫我醒來ㄚ 外面又那麼的冷

真貼心阿你

禮拜一 你特地排架 因為我們說好要去喝咖啡看小溪

不過有臨時狀況 我們要到高雄大姊那去

嗯哼 半夜 我們又去高雄了

閣依天 我們吃完好吃的日本料理後 載妹妹奔回台南阿

我不想回家 所以 又跟你一起回到白河

一到家 我東西拎一拎 衝到樓上換了褲子跟帆布鞋

我們奔到山上去 嗯哼 非常好ㄚ 沒有開

我們 不管 走走停停 拍了一些照片

謝謝你 我的寶



說不定 我禮拜五又來報到拉 哈哈

誰叫我失業了


聽說 我 這次休4天 行程滿滿 開開森森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