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19:07:07Lovin’ you

BITCH

我都沒囉唆了你在嘴砲沙小?

媽的

都幾歲了?

至少我沒像你那麼噁爛

至少我有男友

你呢?

拍那些照片想賣也賣不出去好嗎!

北爛

你都說不鬧了

你在該殺小?

看我胸部比你大

忌妒也不是這樣!

想變大可以去裝沙袋啦~


上一篇:看不下

布丁 2008-05-24 23:40:54

不留名 ? 還敢嗆 ?

你知道嗎? 你的樣子令我感到害怕
俗話說的好 7月還沒到 你提早出來幹啥阿你?
嚇人也不是這樣嚇的好嗎?

如果說我的審美觀 滿分是10分
我會給你2分
1分是施捨給你 有那個勇氣
( 要是別人早就知道禮義廉&quot恥&quot )
另1分 是給你 有那個驚悚度
阿阿阿 我忘記告訴你 不是審美觀拉
應該是恐怖影片指數 (笑)

在來 我好想問你喔 你是否欠人駕馭阿?
再看一秒你的照片 我又有感而發
我想你 應該就是那俗稱的&quot不賣夏秋冬&quot
也就是俗稱的賣春女 ? 是不 ?

說人髒 我想 你應該是在說你自己吧?
不要不好意思拉 我知道你很髒阿
不要說出來讓大家知道麻~

幹麻把自己的事情 莫須有的的套在別人身上呢
不要以為自己有性病 就說別人也有麻~
哩阿捏怎麼行勒?

笨笨 2008-05-24 09:51:11

胸部小了不起喔 ..

是羨幕還是忌妒人家胸部大呀 !!

笑死人了 ..

你不要來嚇死人就不錯了 ..

誰還敢跑去看你呀 !!

有男友就是比你了不起啦 !!

誰像你長蟲蟲沒人要呀 ..

阿 ..

不是蟲蟲 ..

是發霉 .....

埃 ..

說不定就連黴菌看到妳都會嚇跑 !!


餅乾先生 ..

他那個樣子 ..

就連整形手部都沒辦法吧 = =

說不定還會越整越難看 ....


貝貝 ..

你要是上上層 ..

那他不就下好幾百層了 !!

說不定幾千層喔 !!

長那樣 ..

真是替這個世界感到悲哀呀 ..


氣質 ..

看了會做惡夢喔 !!

夢到被一堆肉肉壓死 !!

天呀 ..

如花都比她美千百萬倍 !!


食人魚 ..

哈哈 ..

真的 ..

現在看看真的比較美 !!

還有 ..

不要亂傳照片 !!

你知不知道 ..

這樣會害人作惡夢耶 !!

還會把早午晚餐都吐出來 = =

那是會嚇死人的喔 !!

連閻羅王都會不知道她要投胎到哪裡耶 ..

因為每種動物都比她美 !!

投胎到那種動物還對不起動物勒 !!


埃 ..

現在想想 ..

都覺得我也好美麗了 = =

長的抱歉就不要出來下人嘛 ..

真是世界的一大禍害呀 !!

人家說禍害遺千年 ..

那 ..

她不就是萬年 !!!

Lovin’ you 2008-05-24 09:43:30

你們好棒~
看到你們一定會給你們大大的擁抱!
至於丁寶
我的抱就交給食人魚了
還有哥哥
就交給丁寶嚕~
謝謝你們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