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5:48:19Lovin’ you

新年新希望!

昨天我們去阿鼻永和家慶祝

有孟 布丁 奶茶 小笨 跟她的方塊酥 還有小捷

一開始整個很不順利

整個快崩潰...


先是阿鼻一直換東換西

接著就是食人魚跟小寶的問題

我差一點在路上大哭

整個就很煩人!


事情是這樣的:

考完試

我就跟食人魚還有小寶回他家

我就說待到一點半

誰知小寶沒提前問他爸媽可不可以出去跨年

就一直拖﹦﹦

終於打了電話

他媽說只能到十點

他爸說待在家就好

搞屁啊?

搞到一點半了

我下樓等五分鐘

兩人還在房間不知道在幹嘛﹦﹦

我發飆了~

之後就去餅乾家耗到四點半

他們兩個就陪我回家換衣服

結果在捷運上跟我說不一起去跨年了﹦﹦

很好...


回家換衣服

拿火鍋料

就帶著Winnie(狗狗)出門了

我先聲明:

我不是偏心

而是帶三隻狗出門

根本就是會累死人> <

然後本來在台北車站要跟他們分道揚鑣

坐到古亭的時候食人魚突然打來說我沒拿到我的火鍋料

出門時因為東西太多所以給小寶拿

該死﹦﹦

唉~

又坐回台北車站

再坐到頂溪!

真是累死人

又熱死人了> <


到了也只有布丁和奶茶到而已

就在那裡等孟 小笨還有方塊酥

聽說他很龜毛!

還沒見到他

就覺得他非常的白爛~

見到人

我也無言以對﹦﹦


到了之後

我們就搭接駁車到阿鼻家附近

小捷就接我們上去

我們家阿鼻真是的好家庭主“夫“XD

阿哈哈~

謝謝你哦﹦)


小捷從一開始就一直說缺女友

還一直唱歌!

真是夠了哦你~

我們也邊吃邊看dvd

卻也換了好幾片

美國派6真的太限制級了

也太經典了

害小孟好害羞~

呵呵...


結果小捷走了

就剩我們三對

加一顆好幾千萬瓦的電燈泡亮著

其實也滿可憐的...

委屈你囉~

李小孟


十一點半我就到對面大樓頂樓準備看煙火了

時間愈接近倒數

就愈來愈多人跟著上來

上面整個超冷

所以都抱的緊緊的

可憐的孟!

希望你的心沒著涼~

可惜你的阿齊沒來

真是的...

看到煙火的那刻

很開心

能在阿鼻懷裡一起迎新的一年

那是不能在幸福的幸福

往後的每年

都要一起

因為我愛你!

可是話說回來

接下來看到的都是煙

因為我們好像在101的西邊

風都往這邊吹~

旁邊的小煙火還比較精彩咧﹦﹦


看完就回屋子裡了

小笨夫妻倆先走

之後收拾收拾

我們就搭小黃

我坐到捷運站

剩下的他們就繼續坐到三重了

真可憐~


我坐捷運時

人不會很多耶!

滿意外的

可能是我沒在台北車站轉車吧!?


差不多兩點到家

三點多睡搞搞~

今天早上十一點多就被叫起來吃飯嚕!

不然我還可以繼續睡呢...

呵呵~


希望昨天你們有開心到

雖然我知道在等待到數的時間裡

有無聊到

但很開心能和我最愛的人

和最愛的朋友們一起跨

我很開心

謝謝你們﹦)

大家新年快樂唷~

把去年討厭的事都忘了吧!

新年新希望呀﹦)

上一篇:現在的一齊

下一篇:無言了...

笨宝贝  2008-01-02 09:57:27

撲撲 ..

他哪有龜毛呀 !!

只不過是不能三貼 =ˇ=

哈哈 ..

到最後你家&quot維尼&quot都先睡了 !!

撲撲 .. 

超可愛的 ><

不過到哪都能睡也利害 =ˇ= !!

ㄎㄎ ..

希望你和你家餅乾會天天都開心 !!

小孟ˇ 2008-01-01 22:56:16

齁齁齁~

都這樣啦!!

每天現場ㄉㄧㄤ我就算了

連文章也ㄉㄧㄤ我

>/////<

從去年ㄉㄧㄤ我到今年

沒關係沒關係

我承受的暸啦!!

你們儘管ㄉㄧㄤ吧!!

哈哈哈哈!!!(我好像瘋了= =&quot)




那是濫片子!!!

超級大爛片!!!

ˋˊ


什麼啦~

阿齊有沒有來哪有關係呀!!

話說我半夜有打電話給他咧

=ˇ=

哈哈

還一直被罵白痴~

躁鬱的餅乾 2008-01-01 21:03:21

挖...好多人在等我們等紅色炸彈!!
要等很久羅~~
只要大家開心就好了..
寶貝那天真辛苦~~
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