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22:24:08顯小豬&樺小豬

Day*256

 

what the ....world it is

今天好好笑

寶貝跟阿宜一起回家

放棄親愛ˋ^ˊ"

 

突然到了語文中心站

有個很像阿兵哥的人上車

拿著行李跟衣服

穿著就跟普通人一樣

 

可是就在不久

阿宜就問寶貝說有沒有問到奇怪的味道

仔細聞還真的有

酸掉的味道...(噁)

然後就不知不覺被保被扯到黴菌

其實是車子外的空氣發霉了

呀哈哈

就又開始扯到 天空發霉了

哀耶噁~下黴菌雨

黴菌侵蝕

東西都變綠了...呀~都是綠色

什麼都是綠色  哇哈哈

就一直講

一直笑,阿宜也在一旁笑

就這樣...笑到圓山站   噗~

 

老實說

今天真的很..."悶"

一早公車等10幾分鐘

一堆人上上下下...30幾分鐘才到西湖

哩哩摳摳加一加 50幾分才到教室 冏"

沒多久麻麻來了 結果很奇怪的哭了

阿碰說是她害的

問麻麻   麻麻又不說

之後悶到去睡覺,睡叫起來看他會笑

就問她為啥哭

她說...最近情緒很不穩定...

還能接什麼...感覺真差

EXCEL課...一打開課本要練習

光碟片就不見了

真該死

 

打電話給親愛

親愛說他要去中壢了

要去中原大學參加研討會

俐吾開ㄅㄨㄅㄨ去

聽到親愛的聲音

哀...悶都轉變成哭了

哭得跟白癡一樣

還拿親愛外套一直擦 好好笑

 

不用11:00就好餓

去買了雞絲飯來吃

$35...貴...

雞雞歪歪的是...

寶貝的十塊錢...滾走了...從此消聲匿跡..."按"!

阿廸看到我吃飯

笑我說:雞絲飯沒有雞絲

因為雞絲全被蓋在下面 哈

 

孝經...

不說他是垃圾真的不大快人心

出爾反爾

什麼都要寫,什麼都要限制

還說什麼學生本分就該知道考試通常的時間

都給我們加很多分了還在那邊要求

一大堆!屁話!全班喔~真得是全班~沒一個人的臉不是臭的

大家都想衝上去...OOXX...

 

下課 突然想到一個很好笑的

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

覺得寶貝說的話這麼有影響力

在他之前出一次功課時

由於難做到爆炸

在即時通狀態打了:「真他媽的孝經,垃圾」

結果。 -。"

之後大家都叫他垃圾啦XDDD"

在她又出的二次作業的時候

看到一堆人狀態上一直打垃圾垃圾垃圾的

哈哈哈哈

 

會計實務阿廸很白目

寶貝在畫重點他一直用我要畫我課本

害我叫

結果 每次叫大家都安靜

害我被聽得一清二楚,大家都在笑我

丟臉死了Q口Q"

 

今天還有另一點很恐怖

寶貝回到家

拔拔好像已經回家了

可是...

精神不濟

放了書包跟親愛說到家後

就直接在床上睡著

害寶貝前半部的哆啦A夢都沒有看到ˊ口ˋ

睡到6點41分才起床

阿嬤說拔拔拉肚子所以回家

結果 就在我開電視後的幾分鐘

又有人回家了(驚)

我迪迪回家了˙˙"

臉色不是很好

之後 看了沒多久電視就聽到

"噁~.....噁~....噁~~~...."

OH MY GOD!

病患再添一名= =+

似乎是中午的便當引起的效應

酸掉了 冏"

之後更慘

他開始發燒

最後全身無力麻掉

四肢末梢發白 +發紫...

都要用扛的

我嘛嘛還背他(我說要背他都不給我背)

9:00被拖去看醫生

9:59就會動的回家了

恩恩...

今天很多事...

 

今天最快樂時光莫過於:車上發瘋的黴菌世界

所以 寶貝很智障的用小畫家畫下來了

很扯很醜   見笑了  XDD"

 

上一篇:Day*251

下一篇:Day*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