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0 21:45:12顯小豬&樺小豬

Day*200【樺】

 

Day200

一早親愛就來士林載我

又一個G!O!D!

我...摸到8點58分才到士林

如果是平常等阿廸應該剛剛好

(還好今天親愛載,不然我一定是遲到那個,因為阿廸今天載他同學XD")

哈哈 但今天是親愛唷唷唷

我比較愛坐這台

有我喜歡的味道、有我愛的人

 

因為怕說下午就見不到面

所以找到機會就要趁機送囉

親愛看到眼睛泛淚哭哭耶(!!!!)

媽~呀~  親愛不要哭哭,寶貝會捨不得

因為感動嗎?!!!  呀哈哈哈

 

不過之後就看不到了(傷心)

今天放學247區間車我第一次看到

司機好恐怖

在大直那有轎車要停在公車停車格

結果那司機就在公車上大罵

超恐怖

喇叭是用"打"的按下去

還用對外喇叭罵那台車

:『停ㄟ揪送塊ㄟ喔~公車停車格你停的喔』

嚇死我= =

好死不死我跟阿宜坐在司機後面

隔著的就是...透明塑膠板

超!恐!怖!我都冷笑了...ㄎㄎ

 

 

親愛

手工相簿,喜歡嗎?

(雖然爛爛的   冏")

項鍊,我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