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20:53:56粉紅貓

Oh!my god!

他真好用,讓我釋懷了。

他從不說他對我的感覺和感想,現在總算說了。

不在乎被排擠的感覺,我也從來不覺得自己很可憐。

現在我超開心的:)

因為我解脫了~

歐!總算跟他們算是完完全全的不同團體的牽連,

即使他們總是會上我的無名,在那邊大肆宣言,

但是我竟然釋懷了!



為了這個釋懷,我超感動得說,

現在OK了!

不需要在多有的沒的小風波,

畢竟我知道我之前對待朋友是不好的,

就因為這樣,所以我瞭解我該怎麼改變,

如果他們不需要這改變,那我會乖乖的不要在惹事了,

也乖乖的做自己的東西,不需要朋友的支持,

怎能說不孤單?

但是那釋懷的感覺,我卻真的好輕鬆。

我解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