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03:28:37♀ 金 〃 金 ╮

6/23 * 6/24

一切都是補

已經是過去式了


剛起床沒多久

ㄐ嫻就傳簡訊來問我:

"有空嗎?要不要跑山?"

心想:"反正沒跑過"

就答應了

 

先去士林吃晚餐

後來就殺到景美去

 

有點給他傻眼到,下雨

"某人"說他想回家洗澡

結果勒?真的回家去洗澡了

我跟ㄐ嫻勒?跟著一起去

決定去之前

有一堆白癡的對話

很經典

盧了一下

一起用走的去他家

 

他就拿著浴巾,拿著四角褲

真的跑去洗澡了= =

ㄐ嫻勒?恩~ 玩電腦

我勒?恩~ 發呆= =

 

我們三個就這樣

等等等,等電話=ˇ=

等到了就

Go! 烏來

 

到了烏來

四個人脫了衣服

開始泡溫泉

我跟ㄐ嫻旁邊看= =

有點給他那個OOXX的

 

後來又來了幾個人

其中一個

有點給他那個嘴砲的啦

但在黑暗中

我覺得他長得不錯看

ㄐ嫻看不到= =

 

話說

星星很多

我很開心

很久沒看星星了

 

幾個小時之後,就下山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本姑娘我= =

比較給他重一點

奇怪了,怎麼騎得比較慢

 

整個就是

前不見機車

後不見來車

念天地之悠悠

獨愴然而涕下?

話,是這樣說的嗎?

 

到山下後

決定去"某人"家打牌

而我跟ㄐ嫻?也去了

 一個電腦,一個發呆

說到發呆

當然是我發呆搂

 

ㄐ嫻突然說:

"好像還好"

什麼還好勒?

當然是說黑衣男摟

但我覺得還不錯啦

我喜歡他的酒窩

哈哈

 

回到打牌

他們打牌賭錢

我們無聊到快死

又想睡覺的說

早知道"某人"問的時候

我就該乖乖的說"謝謝"去睡了

真後悔 :(

 

很氣的是

"黑衣男"問:"可以抽菸嗎?"

"某人"說:"可以啊"

看了我一眼,我瞪著他

他好像有道歉

但我生氣啦 > <

 

"黑衣男"一路輸到尾

"某人"勒

倒是一路贏到尾

 

"黑衣男"什麼歌都會唱

很經典

ㄐ嫻還一直下載歌

他依舊什麼都會唱

他說:

"一直輸,當然要唱得夠啊,當作是去唱歌啊"

 

還看棒球,也輸

什麼都輸,他很咩送

一度是大便臉

很臭

那段時間,是他最帥的時候

哈哈,因為不嘴砲

 

中間的事

除了"黑衣男"還是一樣嘴砲

"某人"想睡覺以外

沒啥特別的可講

 

大概從五點多

就這樣一直打牌

打不累啊?

打到了一點多才結束

各自解散回家

但並不包括我跟ㄐ嫻

 

"某人"就這樣去睡了

我跟ㄐ嫻怎辦啊

ㄐ嫻依舊玩電腦

我勒,在旁邊

半夢半醒,睡了半個小時

累啊

 

我去開窗看了一下

哀呀,下雨了

一回頭差點跌倒

踩到了"某人"的雙腳之間

他被我嚇醒了

 

眼神 ... 給他那麼的恐怖= =

畢竟想睡覺

又差點被踩重要害啊

就這樣,不好意思打擾到他了

 

我跟ㄐ嫻,留了張"紙條"

嚴格說起,是張"衛生紙條"

就閃人,憑著記憶走到捷運站

進站前,買了個雞排吃

 

隨後得知我隔天晚上上班

傻眼

就這樣我們到了關渡

回到自己家

一到家,我就開機上線

跟伶打個招呼

YA~ 睡覺去

 

原本是預計睡到三點的

中途醒醒睡睡的

然後大概兩點就起床了

睡到累了我

洗澡個,準備一下

就上班去了

 

計算了一下

我大概29小時沒睡覺

補眠補了大概20小時

累累累

沒睡累

補眠睡太久也累啊


令我傻眼的一天

6/23的夜晚

6/24的白天

 

雖然留了"紙條"

跟他道歉了

還是叫ㄐ嫻在幫我跟他說一次

但"某人"竟然說:"有嗎?"

欠揍,虧我還這麼的內疚說

可惡

下次要挑中要害踩

看你記不記得

生氣


話說,我上班無聊

怕我懶得打報台

這是我的手稿

哈哈

上一篇:經典 * 夠經典

下一篇:秀姐家 *

= =~~~~~靠邀 2009-06-26 09:40:40

妳神經噢~~~~~~~~~~~

版主回應
我又安怎了=ˇ= 2009-06-26 11:0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