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01:45:18♀ 金 〃 金 ╮

雙連 * 半日遊

整個就是低能

到雙連去找工作

等人等到要死

等了一個多小時

ㄐ嫻抄錯電話

只好一個一個找

找人幫忙上線

找來找去都沒空

快氣死了啦

最後找了Helen幫忙

好險有幫到我們的忙

結果就是談論了一下工作內容之類的

我們就討論了一下

我不喜歡

ㄐ嫻在考慮

老闆就說

不然我們先回家

這兩天再打給我們

老闆派了某個人帶我們回去

然後某人又出車錢

我們就回到了雙連捷運站的附近

然後吃東西

我跟ㄐ嫻只會一句話

"你請客嗎?"

他很無奈

但還是請了

然後,某位仁兄打來了

話說啊

ㄐ嫻= =這你朋友還是我啊

怎麼都我在接電話

雖然我不反對的說 XD

見了面

然後聊了一下

ㄐ嫻這位沒有同意當哥哥的"哥哥"

就從頭到尾陪著我們

跟那四位

就這樣

哥哥,中途還嚇到這位朋友

很好笑

這位朋友還問

"你喜歡男還是女?"

(( 是有原因才會這樣問的

並不是因為他喜歡男的= = ))

整個就是好笑到一個極點

他就是想虧ㄐ嫻咩

ㄐ嫻,你桃花不少唷

後來,ㄐ嫻那位哥哥

跟他們說要載我們回家

他們就真的載我們回家

可是等了很久

到了11點55分吧

才出發前往關渡

中途ㄐ嫻耍了多次的北爛= =

那個死小孩勒

叫他不要抽還一直抽

好險只有今天遇到我

要是以後都會遇到

我要他好看 ˋˊ

很不開心

但又能怎樣= =

我又不認識他

後來載到家了

到我家對面的7-11

然後ㄐ嫻說

他跟載那的那位仁兄= =

一直說我們很OOXX

硍= =你才很XXOO勒

總之有點低能= =

話說,他也是無照

怎樣= =

我注定要給無照的人載喔

而且通常不管誰載我

我都是扶後面

但是有夠OX的= =

坐墊太小 :(

我屁屁太大

扶不到

不扶又恐怖

他一直歪來歪去的

害我只好扶他肩膀

不爽時就打他=ˇ=

生氣

他抽菸啦 :(

今天遇到一堆人都抽菸

不開心啦

= =~~~~~靠邀 2009-06-13 02:11:51

囉嗦囉嗦囉嗦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