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01:45:19who? 果凍 ,, 咻咻 :D

912 ~ 917 & 919 ܤ

 
現在補九月份文章會不會被揍xD

哈哈 =)









912

這是轟胎來臨前的狀況=ˇ=

哈哈哈 -///-

很討厭這個轟胎

幹麻要放假才來ˋˊ

害我都沒放到假 > <

是在家睡覺逆 !?

臭轟胎 =(





913

早上起來 在下雨0.0

不能出門ˊ口ˋ

可是風好像不大= =

我還出去買金紙ˋ薯條ˋ挫冰ˋ香蕉ˋ牛奶ˋ七星

(那個OK店的店員肯賣我欸=口= 看不出來我未滿十八嗎 XDDD)

小雨+有一點點風 =____=

金 拍 ㄇ一ㄚ~~

轟胎來還要出去買東西ˋˊ

雖然說薯條ˋ挫冰ˋ牛奶是我跟我弟再吃的 哈哈 -.-

經過雞舍 看到雞還被關在外面@@

好可憐= = 他們要在外面給轟胎吹..

後來到晚一點才有轟胎來的FU

搞什麼鬼ˋˊ

後來我媽去睡了= =

完通宵到早上5點XDDDDDDDD

才感覺轟胎真的來了!!!!!!!!!

怎麼這麼慢阿=口=

龜速辛樂克 = =+





914

下午一點就起來了= =

還不都是我媽ˋˊ

沒事放什麼假-.- (基本上我媽轟胎來不會放假)

她說要給我吃棍子= =

我才醒 -.-

還看到一則好意外的新聞@0@

現在的人是怎樣的心態= =

竟然拿刀砍自己的媽媽=口=

很傻眼!!!!! (為了看這則新聞爬起來=口=)

下午我媽在家= =

所以很乖的再寫作業...-0-

到六點=ˇ=她就出門拉!!

雨更大了- -+

唉~~~~~~

八豆邀 鳥伶還一直打電話來哈拉= =

我用電話對她大叫 我肚子餓了!!!!!!

她說 你是再靠邀喔?

我說 對 = = 我再靠邀(哭肚子餓)...

八豆邀ˋˊ 這女人還不肯掛電話的意思!!

後來當然是八豆邀戰勝電話囉 -///-

電話中還說到

基隆竟然是 "率先" 說明天要上班上課的!!

實在是.........=口=

怎麼這麼姬芭 -.-

還我假日ˊ口ˋ

唯一好的是 明天穿運動服 拉拉拉~~





915

早上冒著風雨到了學校= =

襪子鞋子褲子衣服外套書包 通通都濕

搞什麼鬼=___________=

幹麻不放假拉ˋˊ

然後還有掃不玩的樹葉= =

圈圈他的叉叉ˊˋ

整個上午都穿著襪子在教室跑XD

上午的雨下的超大= =

那些樹好可憐 一直被吹的東倒西歪..

下午就比較沒雨了0.0

一直到16點才又開始下大雨= =

哈哈 =ˇ=

不給經濟老師回家的意思 XD

晚自習 超想睡= = 一直度估..





916

這天的班會阿=口=

我跟何庭瑞換位子= =!!!

原因是因為他太愛講話=口=

-0-

家萱Q口Q

好不容易熟上加熟了

卻換位置= =

oo他的xx = 3 =

齁!!!!!!!!!

坐在那裡好不適應= =

蛤蜊天天在喊 何庭瑞不在上課變的好無聊

圈的= =

像是喊給我聽-.-

搞清楚 **

是他愛講話才被換的 -0-

干我媲事 別唸給我聽 我也很哀怨啊!!!!!!! =____=





917

開學第十七天 我才發現

禮拜三的早上=口=好難熬...

兩堂數學 七早八早就要動腦=口=

接著兩堂數資 真的很無聊= =

一直想度估 ~~

今天還被樺他們叫醒XD 哈哈 = =

不知道老師有沒有看到 -.-

到了中午 就是快速吃便當 然後作打掃

午休出公差 =___= 遲到...

罰擦窗戶上面的地方0...........0

我也不會說XD

後來三仁也在擦

經濟老師說 乾脆拿水管噴一噴算了XD

然後我們也順便噴一噴

可是好像沒有多乾淨= ="

還在滴水XD

穹盧跟郭家維好好笑= =XD

號稱170的意思XD 哈哈哈 -ˇ-

到了下午 眼皮好沉重

可是該死的是= = 竟然睡不著

後來跟鳥伶要40元

他就先給我2個10元

他很欠扁XD 他想丟進胸口前的口袋= =

丟了很多次 有一次被他賽到=口=

後來他就繼續嘗試XD

第二次沒進 掉在我鞋子上

第三次= = 沒進是沒進

倒是K到我的門牙了-.-

被10元K到門牙的感覺 =_________________=

難以言喻!!!!!!!!!!!!!!

只能說他好欠扁XD

後來有一堂下課0............0

我在開葡萄軟糖= =

結果開了之後我還在拉

最後報開+.+ 通通掉到地上去= =

圈圈他的叉叉XD

不要嫌我髒 也別嫌那些吃的人髒

我相信家萱掃的很乾淨擦的很乾淨XD

哈哈 = =

第九節 一直算數學= =

好難= = 可是今天上課我都會嗄 -.-

晚休------------

我終於睡著了=ˇ= 到6.30才睡著 = =

哈哈 XD 計概老師還來叫醒我=口=

不過晚休精神就還不錯0.0

英文好多=口= 一次考1~15不會太多媽 !?

唉 =______________=





919
早上快30分才進教室 = =

趕快作打掃~~~

之後考數學 +.+ 英文 7000

第一節課又考數學 = =" 46分...

哈哈-.-

好顯數學考卷不用簽名 =口=

國防課

本來是要被英文的=3=

可是度估了= =

一直講孫子兵法

噢.. 好像在念經!!!

只有填表格的時候才是清醒的 = ˇ =

後來英文課

又要寫7000 又要考單字

只考50 =口= 對五題

該慶幸他這次不用訂正嗎 = =?

50遍不少欸 =

還有昨天那張60分= =

40遍也不少 =3=









xD

老闆板 //

員工公 //

沒有偷懶噢

我只是打在記事本沒時間PO而已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