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21:31:34〞【♥ 】 哆妹 ,, *

白沙灣

6/28 早上8:20 起床

(天,我的媽...我不太想這麼早起床)
一早就打算賴床的說,可是賴床就沒有辦法去白沙灣了。
還是拖著想睡的身體出門,一出門電話就響。


「喂?醒了沒?」平常都是我在用的話語ˊˋ
「醒了。」超沒氣
「那你趕快下來,順便多帶一條毛巾,我在你家樓下等你。」
(-    -這又是為了誰而帶的啊?)
哀哀~難道好朋友就是這樣?
還是帶了出門,一下樓就看見她們在等我(嚇到了...)
愣了一下才去搭公車,一路上都很平靜耶...(熱了一點)
搭了232(綠)的公車,到一個定點下車繼續等待806
之後前往新埔捷運站。



10:03 我們到了目的地,雖然晚了三分鐘,
卻也見不到半個人,我們開始發呆了(三個女人排排坐)
直到第一個出現,企鵝。(超準時的人。)
我們看著她,一如往常的裝扮。
(你永遠都這樣的裝扮?)
後來我想,第二個是誰...
原來是達達啊!(哇塞,台客來了。)
他一停車,整個就很台啦XD
陸陸續續的,很多人都到了,
其中一人帶著妹阿!(哦...受正的啦ˊˋ)
我們好奇的以為那個妹阿是男生的女朋友,原來只是妹妹啊(壓乎,難怪有點像XD)
之後,等所有人都準備好後,我們三個女的要給誰載啊?
某人一定給企鵝啊,總不可能給別人載(想也知道。XD)
某人的妹妹就有點傷腦經了,還是決定給一位長的很像「命中注定我愛你」的Dylany神父載拉(超像的...XD)
我就給固定的人載啊,那傢伙就只能載我XD(等等被打。)
每個人都好了,出發~





繞啊繞!我們迷路了XD
挖,隊長帶到迷路啊!
所有人都啼笑皆非啦,畢竟載我們的人會比較歐!
後面就爽死!反正我們也不是做什麼事...只有被曬和吹的份
總共迷路兩次,繞了兩次,算一算時間也是快接近十二點。
終於,我們知道路怎麼走了!
騎了超多條直線,幾台摩托車狂飆啊!(後面嚇死!)
不過倒是滿好玩的,其中我還跟其他台摩托車聊天,不然就是玩。(當然被罵!)
這很危險的,所以不可以這樣做!
騎到一半隊長失蹤了,我們還闖了紅燈...(-   -||||)
我們停車等隊長跟上,等了大概一分鐘,
隊長從我們面前飆過去啊,他後面那位女人就指著我們大叫,
我們笑了笑後又出發,





到白沙灣時,超多人的,男生上半身沒穿,女生穿比基尼!
(哦...我的媽阿,好多刺眼的身材啊!)
我們繞了一圈沒車位,後來停在草地上,女生就去換衣服,
那時候我們混熟了咧!(裝熟功力果然不容小覷)
我們看見多人都在換,所以就打算在下面換,
一換,哇塞,超沒安全感的,可是很刺激耶。
換好之後去找男生,男生已經擦好防曬乳,我拿出防曬乳給女生們擦,
一擦,嘿嘿...有香香的味道!(狗啊我!)




到白沙灣要做什麼?玩啊!
咱們一群人二話不說就跑去玩了,男生還在上面玩牌、抽菸,
女生就玩瘋了啊!還拿沙丟人咧!
可是水好鹹、超鹹!
這時候好笑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牙齒掉了ˊˋ,掉進大海裡了(媽阿,找不回...)
後來我只能認命的,用著我最好笑的牙齒繼續玩拉ˋˊ
(反正我要醜化自己!)
玩的超開心的啦!
男生一下來後,說是要去浪比較大的地方玩!
我們女生嚇到了,畢竟浪大水可能就深,
男生每個都有170.180,女生都150.160左右!
走到一半我居然被扛了!天啊!
我的雙腳被一個男生抓住,手也被抓住!
他們要把我丟出去啦>"<
我向著女生揮揮手,喊救命,每個都像見死不救一樣啦ˋˊ
我就這樣被丟出去!(天啊~不不不)
被丟出去之後,換成另一個女生要被丟出去了!
(壓哈,嘗一嘗我被丟的滋味吧!ˋˇˊ)
那時候當然玩瘋了!






大概到大家都累的時候,我們女生拿起換洗衣物走人,
挖,赤腳走路耶,路上燙死啦...
我們走到沖洗的地方,爽啊!水超冰的>"<
小雅拿出洗髮精,我們每個人借用一點,
都是泡泡,還有一點香香的味道,
沖洗乾淨當然要換衣服啊!
可是裡面還是很不舒服,好像有沙子一樣,最後還是脫掉衣服出去洗,
有穿比基尼就是不一樣,感覺沒什麼!(會害羞啊XD)
沖乾淨後,就換衣服了,
挖,我的手曬黑了耶...XDDD
超酷的!





男生早就洗好了,在摩扥車那邊等我們,
女生東西收一收也就走了,坐上摩托車之後!
我們決定好說要去淡水吃東西,騎到一半,我好累喔ˊˋ
超想睡的...可是我不能睡ˊˋ,原因他在騎摩托車啊!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跟他說,我好想睡覺ˊˋ,
他跟我說沒關係,你就抱著我睡覺...
我把包包給別人拿後,我就直接睡了。
到了一半,車子沒再動,我問了問..
原來在等人和決定事情,原本說是要去淡水之東西,
改成說在比較近的地方吃,吃麥當勞或著什麼,
吃完後,剛好雨下完,很幸運,但還是要趕車...怕說又下雨,
天氣冷了,我不好意思的開口跟他說,我有點冷...
他把外套借我穿!自己穿另外一件,之後就上路騎車!





今天很累,超累的...
不過很好玩,有一點可惜是
沒有拍照啦XDDD

對不起各位了ˇˇ

下一次在拍吧!
路人甲 2008-07-03 01:25:39

ㄎㄎ@@
下次換我載你去玩ㄅ
口以嗎@@?

西裝先生 2008-07-02 23:29:55

西裝先生到只一遊~~~
哈哈~~還有我妹一點都不正~~
只會欺負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