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8:40:00〞【♥ 】 哆妹 ,, *

我在想什麼?












             有誰可以告訴我?
             
             我的腦袋還正常嗎?
             
             為什麼有時候,
             
             我常常壓抑自己不要亂想,
             
             讓自己呈現於傻瓜狀態?
             
             還是我該多想一些?
             
             讓自己能有事情做..
             
             才不至於,
             
             這麼的討厭或著厭倦。
             
             我該...
             
             怎麼做,才好?
-P 2008-04-13 18:45:48

當妳說這些話的時候
就在亂想了不是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