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0:19:14〞【♥ 】 哆妹 ,, *

happy birthday

唷勒>   <

XDDD"

看到這邊一定絕得我瘋了!!!

沒錯,我瘋了((XDD"

因為2/20居然是我的生日!!!!

我好開心喔,因為某些原因

我說給大家聽^^"



故事開始

這一天,我收到了大大小小的禮物,我很開心喔,
雖然說要低調一點((妳這算低調喔?)),還是被很多人知道了,
不過這沒有關係,在第三節時,是咱們親親的輔導老師,
我很乖喔,我都沒有做什麼,只是寫小說((痛毆
可是啊!老師的上課反應令我們感到奇怪,為啥老師說到一半就停下來,
害我們都不知道老師在做什麼,我們也只好乾笑,
((等喔等喔!這時候的阿美跟阿暄暄都不見了0.0
原來,他們是跑去拿蛋糕哩^^((別失蹤麻!我會找不到妳捏
我才在想,「天啊...今天也是老師生日喔?」,我跟阿美說的喔
難怪她那一節想要打我了,因為她說這是我的生日蛋糕,
心裡就非常開心拉XDDD"



當然咧,生日就是少不了主持人跟壽星麻> <((被拱上台
我站在上面哩,拿著麥克風,我對著大家說,
「謝謝大家替我訂蛋糕,我非常的開心,謝謝。」
我只講了這幾句,其實心裡的話有好多好多想要說的,
卻怕自己的眼淚掉下來而已,沒有說...
那我就在這裡說哩^^
「我很開心你們替我訂蛋糕,又替我辦生日會,我感到非常的開心,
也許再過幾個月,我們就要畢業了,而這一些點點滴滴的回憶,我會放在心裡,好朋友也要隨時保持聯絡,至於我真的非常開心認識你們,謝謝你們^^」
那這些是我的心裡話,也許很肉麻或著掉眼淚((開始哭了ˊˋ
但這些都是實話喔!!!^^




很謝謝你們替我辦生日會,我很開心,
真的...
謝謝你們喔^^

上一篇:愛上一種調調

下一篇:終於說出口

﹋£☆雁子★£﹏ 2008-03-06 18:20:57

你的同學對你很好喔

版主回應
他們哪是我同學!
是我的好麻吉跟朋友^^
你會羨慕嗎?
2008-03-08 11:5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