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8:04:50〞【♥ 】 哆妹 ,, *

唱歌也有錢賺@@!

黑!
我的阿公和阿嬤上來台北看看我們這些孫子囉,
很希奇的,我一見到他們就開心的抱住他們,
很像小孩子吼!
可是久久才看到一次而已,當然開心^^
雖然他們在台北沒有留很久,因為要插秧等等...
所以沒有留太久在台北。



第一天,我們全部的孫子一起吃飯,
超盛大的,一張桌子不夠放,必須搬家裡的桌子來才可以,
這種場面,超級熱鬧,我超愛的>   <
為什麼愛,因為我喜歡大家在一起聊天嘻哈。
這種感覺很棒,我喜歡。
我們是信奉天主教,有個儀式,就是要吃每一餐前,都要祈禱。
((我很乖,我都沒有說話,只有吵鬧XD"))
祈禱完當然是吃飯啊!不吃飯不就浪費菜了麻。
我們有一種習慣,像吃這樣盛大的聚餐,一定會配酒。
配啥酒勒,有高粱酒,葡萄酒。←沒有小米酒ˊˋ
不過這樣就足夠了拉,對我們這樣的平民小百姓,嘿黑!!這就很滿足了。
((是因為老媽常說做人要懂得知足!!))
當然囉,這一餐可是吃的飽飽勒((非常愛吃的小女孩))
飯後不可缺少的消化食品,水果登場拉^^
雖然說這不是第一次切水果,卻被人家嫌了拉ˊˋ
說什麼這樣切會切到手,要這樣。((傻眼,不過很專心的看怎麼切))
後來我只能乖乖的切水果,之後稍微在他們看不到的地方偷吃了一顆柳丁。
我非常喜歡吃柳丁和橘子以及芒果,蘋果,不過都要是甜的我才會吃。
結束晚餐,大家都在閒聊,而我就先回家洗澡做事等等之類。
睡覺當然是跟我阿媽睡囉!!!超開心的勒^^




第二天,我們和平常一樣,只是我請假在家裡,
我的肚子在跟我鬧X痛,我就只好請假去看醫生。
後來我在家裡玩電腦,哈哈XDDDD"
不過很無聊,家裡電腦的遊戲我幾乎沒啥玩,所以就發呆到晚上。
晚上到時,我們正準備要出去吃飯。
嘿嘿!!!!別懷疑,我們出去前還是要祈禱的^^((很虔誠
這頓飯是跟阿公和阿媽的晚餐,我們到一家名叫「長榮生鮮海覇」
她的菜是現煮的喔,所以熱騰騰的很好吃。
她那邊有投幣式的點唱機,歌本則是像以前這樣,沒有新歌。
可是,我跟你們說喔。
好康的來了,因為啊...
我叔叔說,第一個人唱歌有錢可以拿,我一聽到
黑嘿,當然是我是第一個唱拉^^
第一個唱就有一百塊可以拿,我好像唱了六七首,拿了五百塊。
我的哥哥就跟我說,原來唱歌也可以賺錢啊!!!
我笑了笑,其實這些錢都是叔叔阿姨,姑姑和姑丈給的。
算是紅包吧!
所以我的新年第一次領的紅包非常特別,唱歌賺來的紅包勒!!!
吃完後,我們買了兩個蛋糕,為啥哩,因為提早幫叔叔和我的弟弟過生日。
畢竟阿公他們明天就要下去花蓮,所以提早過生日。
生日程序都一樣,大家都很開心得吃著蛋糕,唯一小小的插曲
就是哥哥們用刮鬍泡當做成奶油抹在弟弟和叔叔的臉上,
超好笑的呢!
這一天我總共喝了五杯以上的葡萄酒,差點醉了。





第三天,也就是今天,早上起床時很冷,
讓我又忍不住回到被窩哩,可是不行,還要上課。
我整裝完畢,就看見爸爸從外面回來,手上還提了兩個袋子
是早餐!!!!!((不用花錢買早餐了- ˇ -))
七點整,阿公和阿媽一起來家裡吃早餐,一不小心也把媽媽叫醒了。
這樣剛好,我要上課,爸媽要上班,阿公和阿媽也要下去花蓮。
我每次遇到這樣的分離總是很不捨,可是不捨還是要分離。
這總要面對,所以我選擇用抱抱的方式來和他們離別。
這三天以來,我都很開心,非常開心。
下一次,就換我們去花蓮哩^^
真期待。
阿傑﹌ 2008-01-24 18:35:37

阿公阿嬤~~~(淚)
寒假和我們回去
賺200塊  嘿嘿嘿嘿

版主回應
黑嘿,我賺五百勒!!!

比妳多三百塊。

哈哈XD&quot

摁,真想早點回去
2008-01-25 13:3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