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1:49:42〞【♥ 】 哆妹 ,, *

斷的很徹底








4/20號,我們結束的這一天。

我依然還是很愛他,但是自己沒有勇氣承認這樣的愛。

或許自己很ㄋㄠ種,或許自己很俗臘。

但我也沒辦法。

我對自己的愛情沒有把喔。

我給太多機會,給太多命運。

全部都只是傷害到自己。

然而,你也被我傷的很重。

我們彼此之間,早已斷了線。















你說的,我聽懂了...

但我從未做到,我可以跟你說聲對不起。

我沒有能力改變你,更沒有能力去讓你有很多很多的自由。

我對自己的期許總是很小,對你的期許總是很大。

「別對自己割手、要快樂一點、有是要說出來唷、笑一個麻」

我的話,關心的...

我也希望我可以繼續愛著你。

但是自己沒有勇氣承認這樣的愛情。












這一天,我們斷的很徹底。

該放手的依然是我。

該斷的還是我。

該做決定的還是我。


你的每一言每一語,我都記在心理。






謝謝你。













關心你的話(最後一次)

永瑞,我知道我沒有資格說你,我也沒有辦法改變你。

但我只想跟你說,我沒有勇氣承認這樣的愛。

也沒有勇氣在大聲的對你說我很愛你。

我該給你的自由與空間,我會依依還給你。

你別浪費在我身上,所以...

請再找尋你最愛的人。

還有



愛一個人,不是束縛於他,是成全他。

拳頭是拿來保護自己心愛的女孩,不是拿來餘興節目的。

愛該學會的是包容,體貼,尊重對方的。

還有藥記的要吃,記得開心一點

想想你愛的人的心,你受傷,他會難過的。

你開心,他也會跟著你開心。

愛才會更永恆。


我能說的只有這樣

你可以的話,就好好的保護你心愛的人。^^

上一篇:點點點點(4)

下一篇:yoyo點點名

永瑞 2007-04-21 16:10:47

妳還愛著我,我知道...妳不是沒勇氣承任,而是不敢接受另一個我。我跟妳並沒斷線,只是鬆了,需要再綁起吧了!我愛著妳,所以我不會再束縛妳了,我成全妳,但是我會等待妳,最後我還是會保護妳的,我發誓我現在的一生我只會愛著妳,我們重來就是一次不一樣的機會。我愛妳,我也說過了,我要永遠跟隨妳、保護妳。我也跟妳有了約定,我不會放棄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