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2:43:15〞【♥ 】 哆妹 ,, *

我們的第【 130 】天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130天。

聽起來似乎沒啥特別的,但意義還滿遠的拉!!!

對我來說...

是滿深遠的啦。









跟他在一起的前段原因,還滿長的。

說來話長吧!這其中的原因就不說了。

總之,一句話...

從以前到現在,對他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而已

那個字就是【愛】

可能對他來說,這不算什麼。

對他來說,他的世界裡不能沒有我,生活裡不能缺少我。

天天都是這樣的生活,他的關愛與關心,我都感覺的到。

他是真的很愛我。








自從11/28日那一天開始,我跟他告白。

他沒有回應,而我只能默默的很傷心在黑暗裡哭泣著。

不知道過了幾天,我以為他真的不愛我,我也會開始學會放棄他。

((這期間,我家電腦沒壞掉,乖的很。))

有空我們就一起聊著天,似乎像朋友一樣。

但在我心哩,就算他不把我當情人看待好了,我心理只要絕得他還有我這朋友就夠了。

我不奢求太多無緣的東西,所以對他,如果真的是朋友,那就是朋友吧。

跟他聊的很開心,開心的背後是難過。

可是,某一天..他對我說,他很喜歡我。

但不是很愛我,我嚇了一跳

我原本以為我真的該放棄他了,答案卻令我再一次回復到初戀的感覺。

我問他為什麼,他跟我了一個問題。

「難道,日久...就不會生情嗎?」

我知道,他在說什麼,然後我也很開心。

那一晚,很好睡。














接下來的每一天,都是跟他還有朋友們一起度過。

不過,我們吵架的次數也是多的讓朋友們很懊惱。

我和他,可以說是吵的很恐怖。

因為都是我引起的,我起初不知道他不喜歡我做哪些事而拼命去做。

後來,我察覺到...如果作他女朋友,不了解他。

那我這女朋友不就失格了。

我從他朋友那裡打聽一些有關於他的消息。

這些他不喜歡的事情居然我都做過。

還是一錯再錯的那一種。

((白痴的女朋友

後來,我盡量不去做了。

可是,各位讀著或朋友們一定都知道。

我常去網咖的,這是他不喜歡我做得事情。

可我還是常常犯。

某一次,還被他抓到呢。










我們這一對,比一般的都還來的特別。

可以用不知道,來溝通喔!!^     ^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學到他說話的方式。

例如:看你啊,我不知道....等等之類。

或許,就因為不知道這樣的語言,讓我們彼此更加的有默契吧。

吵架的頻率也還是一樣讓朋友煩惱啊。

三天一小少,五天一大吵。

算是吧!!!


不過,這樣也很有趣啊。















我依然還是很愛他,他依然還是很愛我。

雖然,我常讓他生氣。

常讓他哭泣,悲哀,心痛....等等。

但是他還是很愛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也是很愛他。

就是這樣吧!











在兩個人的世界哩,他把我比喻為天使,自己卻比喻為惡魔。

很特別的一個組合。

他比以往還要會笑,還會溫柔以及珍惜。

他說是因為我而改變。

他的一切都是因為我而有所改變。

他說就是因為我在這哩,他才有今天。

一切都很不一樣。











或許,就是這樣...

我改變了他,那我該改變自己嗎?

有時也會這樣的問問自己。

但是,我有一段時間改變過。

卻見不到效果。

所以就放棄拉^   ^ ((三分鐘熱度 










呵呵,這是我的甜蜜紀錄。

今天也是我跟他在一起的第130天。

我們從經對 .. 對方發誓過,畢業後...

依然還是很愛對方,直到下輩子為止。

還要再繼續在一起。

很荒謬,但我相信。

因為












我愛他。

就是這麼簡單。
老公* 2007-04-06 12:58:08

我才不要只到下輩子為止哩,我要的事永永遠遠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