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19:44:13〞【♥ 】 哆妹 ,, *

【承諾】







說什麼是愛,什麼是情。

說的沒人懂也沒人聽。

你的情我不懂。

你的關心,我閃避。

我知道,這樣的自己很過分。

使你難過和憤怒。

可是我卻情不自禁這樣做。

你的難過,我流淚。

你的開心,我替你微笑。

這樣子,卻給你很大的傷害和傷痕。

我總是這樣的任性,總是不懂...

每次的每次都是因為我的關係讓你生氣和難過。

你的發洩,我卻不知道你再生氣。

是因為我...

這樣子說都是因為我?

雖然,我真的很白痴,很天真。

可是...

你總是這樣的包容我以及體諒我。

我的不注意都讓你情緒激昂。

這樣的小動作,你顯的更不開心。

真的抱歉。









今天,我跟你一起走。

我真的害怕你生氣。

我不是很了解你很懂你。

我跟你有了距離,有了裂痕。

這樣子的我們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

說真的和實在的。

我是不是真的很白痴呢?

是不是真的很傻?

是不是真的很賤?

這樣的文章打著打著。

敲著被淚滴濕的按鍵...每一個字都是痛。

但你卻比我更痛。

你說,你不是第一次對我哭。

卻也得不到安慰。

是我錯了?

還是我真的傻了?

做你的另一半,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你的每一字每一語,都使我心情起伏不定。

像從天堂掉入地獄。

這樣的自己,常常精神崩潰。

眼淚線好像很發達喔!

白癡的文章,卻讓自己痛哭流悌。

按鍵濕的都開始同情。

自己太傻太愚笨。

是自己的錯?

還是自己的笨?

讓你傷心。











我們的感情維持三個月,撐下去是勉強。

常常替你留的眼淚也不知道多少次。

常常半夜為你擔心流淚也不知道多少次。

常常開心也是因為你。

我的生活不是都有你在嗎?

我卻讓你難過。

那我的世界該不該有你?

我說的我愛你,該對誰說?

你的世界該不該有我?

從對話之中...

我以明白,你的世界裡沒有我。

而我的世界依然有你。

該讓自己痛苦的是因為你。

我卻無法忘掉你。

你的世界沒有我,而我的世界卻有你。

那我在你心裡也是沒有位置的。

也是沒有地位的。

這樣有什麼留戀。

勸著自己別恨妳,繼續愛著你。

恨也恨不了,愛也愛太深。

做什麼都像是自己的錯。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這樣簡短的話。

還是依然配不起。










你的承諾,我擔當不起。

你的誓言,我做不起。

你的我愛你,富有了同情心。

你的憐憫,我感受到。

這只是身為一個旁人的同情以及關心。

諷刺的是自己還太多情。

愛上妳,是個錯。

卻還是很愛你。

說不出口的三個字。

永遠都消失在我心底。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做你的陪襯,已經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