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00:36:00〞【♥ 】 哆妹 ,, *

靠近你,卻不能懂你 〞











禮拜五,美麗的today

可惜,我的心情沒有很beautiful

我的晚上,很難過卻很開心又幸福。

別人眼裡是不對,我無所謂。

只要是你,我都無所謂...





那一晚,我還記得你曾說了什麼..

你與家人之間的關係,我不懂...

更不可能插手,我只知道,在你需要我時...

對著我,我隨時給你依靠。








我試著逗你笑,逗你開心,讓這氣氛好轉。

就這樣,一路上...

我為了逗你開心,我努力盡力的耍幼稚。

你笑了,我卻強顏的對著你歡笑。

我隱隱約約感覺到,你笑的很冷...很冷。

我霎時間愣住,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看著我跟你的影子,被路燈的照射下,更加明顯。

影子該是肩碰肩,而我卻離你遠又遠。

這時候的妳,很可怕、很恐怖

我怕了...

我不懂這時候的妳,心裡怎麼想...

((該是我隱藏心事的時候

我不讓你察覺我怎麼了,繼續逗著你笑。

這樣的吵鬧。

心...很冷

很冷,很難過。

我不認識當時的妳,更不認識心理的妳。













半路上,雖然話題不多,但也值得笑。

這樣的自己,是難過了...

也害怕了。









你送我回家,每天的行程。

心情很不一樣。

偶而難過,偶而開心,偶而跟你一起吵鬧。

我沒有想過未來的我們是怎麼樣。

但我把握的是這樣的每分每秒。









你的難過,我不懂。

你的心情,我不懂。

你的歡笑,我不懂。

你的生氣,我不懂。

你的親情,我不懂。




做你的女朋友,我什麼都不懂。

但我更想就這樣去瞭解妳。

依依的,把這樣的問題都解開。

最怕的,就是你會讓我不懂你。

你的心,已經慢慢的減少..

有我的存在。











我能不能懂你,就這樣陪你走過。

你寂寞空虛的時代。







「世界上最遙遠的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在你身邊...

 你卻不知道,我是最愛你的人.....」

下一篇:我的情事

我是瑞 2007-03-20 19:11:38

對不起,我的心並沒有減少你在我的心中任何的地位,妳永遠是我的最愛,我愛妳,但是我就是不懂該怎麼敞開心胸,所以這世上完完全全沒有一個人懂我,因為我想讓人操心,妳的存在,我永遠再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