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18:03:36〞【♥ 】 哆妹 ,, *

幸福戲院☆〞

今天一早被某個白痴的女生給拖去三合國中((在三重 為了見男朋友 可也不必拖我去阿T。T
還在呼呼大睡的我被哥哥的敲門聲叫醒,說什麼外面有人找我...
昨晚兩點才睡的我現在也才12點而已,就把我從我的寶貝棉被給挖出來((哪個不要命的 除非是我爸媽 不然都通通別吵ˋˊ
後來,我的額頭斜右邊冒出三條線...非常的無言。
因為那個白痴女生居然要我陪她去找她男朋友。((你是吃飽太閒沒事做阿!
還說他打了三通電話給她朋友,每個都說沒空...後來才想到我。
第一個在睡覺,第二個在開同學會,第三個在跟她男朋友。((理由真多
想說算了 在睡也是多餘的 就陪她去找他的男。朋。友


















公車上幾乎沒啥人((好想睡 什麼時候才到啊?
他就在我旁邊機哩瓜拉的講個不停,是我太久沒跟他出來還是我太安靜哩!?
回應是回應了,還在公車上大笑((不知公車司機怎麼想-  -|||
到了地點後,算是已經遲到了26分左右將盡快半。((是我害的嗎?
反正又不是我的︿︿










一見到她男朋友結果連鳥都不鳥各走各的((你啥態度阿 我跟他早餐都沒吃跑來看你 你啥意思ˋˊ
果真,他失望極了 以為他會過來問怎麼遲到 沒想到竟是個「冷血動物」。
後來繞了個大圈 跟丟哩@@! ((是怎樣欸 -    -|||
本身是路癡的我,現在要跟人會不會太.....
反正,她高興就好 可惜的是  早餐T。T沒有溫度了((我肚子餓餓ˊˋ














被耍之後









我們兩個人(女生黑)就跑到幸福戲院去買票...寒假就是要來玩的啦。
買了三點的票,就離開三重這個對他來說的傷心地。
((我就直接去她家裡休息,我超想睡覺的說。
半路上不知身體怎麼搞的,一下心臟在痛一下胃痛,整個就是「屎屎屎」
回到他家後,開始和她玩了起來。






我突然像狗兒似的狂咬著他的衣服對著他說我要玩電腦。
他說啥都不給我,我就一直咬著不放。
之後,當然是拿我沒輒啦!!!((黑嘿!!!喧賓奪主
可是換我用玩東西後,差不多五分鐘不到吧!就給他哩。
他完全嚇一跳,他以為我會玩遊戲。結果我沒有這樣做((當然不是




時間就這樣滴答滴答的過((我在看書 驚訝吧︿︿
後來,我說我先回家一下。
我就對著那白癡女生說你等等就再來找我。
((交代一下 別人才不會誤會
預計兩點半搭車的我們,因為我的關係而匆匆忙忙的搭著公車前往電影院。
反正也沒有多準時播放((沒差沒差










一進去沒想到準時播放欸!!!!!((呵呵 白癡了我
看了也是挺好笑的



尤其那幾句話映像深刻到不行。
「他們見一個殺一個,見兩個殺一雙,殺的你片甲不留。」
腔調實在夠妙的說。類似香港的吧!!!!爆笑的不行。
就是好看










今天因為他有事所以就早點回家,也讓我的身體休息一下。
一路上還追公車勒︿︿超好笑









今天可說是滿開心的
☆ 哆 仔 ★ 2007-02-12 12:13:04

嘿~我正想問你說!!!

下次買衣服的日子你決定好哩梅!?


我媽咪要我跟你起去買衣服唷

在妳心目中ㄉ白痴女生 2007-02-12 01:10:29

很抱歉黑...





要你陪我去囉..





請你吃爆米花飲料對你不錯ㄌ八?



哀ˊˋ



下次再起去看八?





怎ㄇ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