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20:55:06饅寶♥

一個月♥ 甜蜜蜜


半年前瘩我們 卻沒甚麼交集,

也不成想過會有這麼一天

而現在瘩我們 從淺淺瘩愛到現在已經分也分不開!

 就像蜜糖一樣 每天甜蜜蜜瘩!

我很喜歡現在的感覺,我也很珍惜現在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雖然你要上班又要上課 相處時間手指頭數都數的出來 每次只要聽到你說要來接我下課,我就超開心瘩

因為能見到親愛瘩,就算只有一下下我就知足了!

也或許這是老天給我們的考驗吧!我們會一起渡過瘩.....因為我是那麼瘩愛你

今天是再一起滿一個月瘩時刻 時間過瘩好快!

 在一起的這段時間也給你擔心不少 對不起唷! 有時我瘩個性是個大小姐 你卻一一的順我都快把我寵壞掉囉!

希望親愛瘩別介意我醋液很濃!

                                                          好愛你唷!

 

                                                          
                                            說過瘩

                                                                【手牽手】 【永遠不分開】

愛你的倫寶貝~ 2008-11-02 21:37:37

跟寶貝在一起我也很珍惜

我們要甜密下去!!!

不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