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21:47:56饅寶♥

親愛看電影

 等親愛瘩來接我

                                       來拍個照
 
 
 
 
今天很開心的是  與親愛瘩一起去台北看【奪魂鉅5】

  還是如此噁心,殺人還是那麼血腥,還好旁邊有親愛在不然........喝喝喝 

 不知會發生甚麼是,親愛還一直餵我吃爆米花,吃到我有點想吐啦!哈哈哈

但親愛餵瘩怎麼忍心不吃捏!是吧.....

今天佈滿了人潮!緊緊牽著親愛愛瘩手 ,才不要讓你跑掉呢!

說好要一直【一直牽著手 走到最後 永遠不分開】

唉 唉 唉 唉 唉 唉 唉

                              又到六點了 不想與親愛分開!

               但這也是不能改變的事,親愛只好送我回家!《依依不捨》

                        晚點親愛要和他以前女生朋友一起出去吃飯飯

                                      有點醋意呢! 

           親愛 答應我10點會到家,希望你真瘩乖乖回家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