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22:45:05饅寶♥

鮮 芋 鮮

 
3點半與寶貝們相約在循環站》》哈哈哈

明知道自己會遲到 還約這ㄇ早 果真害我用的非常的衝忙

這次已經是我化妝 加用頭髮 用的最快的一次ㄟ

有點狼狽的出門,還好公車馬上就來   一到循環站 原來我還不是最後一個ㄟ

缺少一隻 我家戴寶貝還在計程車上 ,哈哈哈

每次遲到不是我就是戴寶轟!哈哈哈 我們是遲到大王阿

接下來當然是要好好的坐下與寶貝ㄇ聊天囉!

我們跑去吃鮮芋鮮,酷........給他大客滿的!生意好到我們只能坐在一個小方桌上

寶貝說有點擠等等來換個位吧!不久遇見藍 與他瘩馬子【學妹】

哈哈哈約會被我ㄇ抓包,真是瘩.........

就一起聊天囉!雖然不怎喜歡他馬子 還是以微笑帶過囉!【有點虛為轟】

吃完我們又續攤跑去吃熱食!一路吃吃 吃吃  有發胖的預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