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13:55:22饅寶♥

缺一不可

總覺得我們快各走各的了

       總覺得我們快解散了

     難道我們之間的感情就如此不堅定嗎

     說好不管發生甚麼事寶貝們都缺一不可的

     怎麼最近...


              在我們週遭發生這麼多事
 
          很難過  很想哭  你懂嗎

          那感覺真的好差 我很在乎你

     我更不希望你受傷
 
                能告訴我怎麼做嗎

          我已毫無頭緒了

         如果有天我把心中所有的感覺說出口

       那是否就真的徹徹底底的各走各的呢

        在我心裡 你們對我而言比誰都還重要  

       我真的不想失去其中一個

        我真的好希望最近的不愉快

       能隨時間淡去  恢復到以前

     那群總是帶著歡樂氣氛的寶貝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