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11:55:20饅寶♥

親愛瘩小倫倫♥

 

雖然我們見面的時間說多不多  說長不長

    也或許對彼此安全感總是少了些 

    我不喜歡忽冷忽熱的感覺

   更不喜歡被你忽略 

     一個禮拜也不知道我們能見幾次面

    或許這樣我們才能更懂得珍惜彼此吧

    每天  2 通 3 通電話 卻比不過你再我身邊陪著我

    心裡卻不好受 好想告訴你  我好想你

    卻總是在你面前 假裝不在意

     想聽聽你的聲音 卻沒辦法如此主動

      此時我等待的卻是你的來電

          它卻靜靜的 再玩的你  心理是否有個我

          你曾說再你心裡我是第一 但那個位子真的住著是我嗎

           我卻那麼的不了解你 你怎叫我放心

      好奇怪的感覺  我害怕相同的理由 我害怕被丟掉的感覺

           好想問100分裡 你愛我有幾分 我卻是用百分百的的心來對待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