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 20:01:33~大媽~> <

放寒假~

這幾天真是超級冷的   難怪叫放寒假   寒到心裡= = 

已經放了兩天的寒假了  好像沒什麼事可以做  現在只能等待著過年去賺摳摳

今天  跟渟仔約好去捐血  也約了立恩  哇  今天真是超多人的  第一次遇到捐血要排隊的

以前都量完血壓就可以立刻捐血  今天  還要等待  我想很多人都是衝著摸彩吧

今天  我終於可以捐血了  從95年的年底捐一次(還不能用) 到現在都沒辦法捐  唉  沒辦法

身體不好  肝指數不降就是不降  好不容易終於在98年的7月份終於檢驗合格  不過

我還是拖到了今天才捐  呵  終於順利捐血了  真是感動   希望可以用ㄋㄟ

沒上課的日子真的很無聊  除了有一些既定的事情之外 

每天就睡到自然醒(上課時也是睡到自然醒 因為我讀夜間哩)  不然就跟我家的兔子玩

也是有一番樂趣啦  看著我們家的兔寶貝跳來跳去  睡著的時候重心不穩還差點跌倒

真是超可愛的啦~  冷到邏輯思考都怪怪的  呵呵 

總之現在期待社福的歲末聚餐快到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變ㄋㄟ...

上一篇:考試結束~

下一篇: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