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23:31:36~大媽~> <

GYSD球生運動營~

今天 七早八早就起床哩 就為了這個活動 7點 準時到社福

好啦 有一點慢啦 就開始報到等等的 我是機動組的 不是激動喔

是機動 算是一個還滿累人的工作 但也算不是很拘束的一個工作

就跑來跑去 走來走去 搬搬器材 準備佈置 四處看看

有需要幫忙就幫忙 就大約這些工作 說辛苦也是有一點

其實大家都很辛苦 帶這一群小魔頭 到了結業式後 我跟我的partner

互相說感言 其實 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我們想說的就只有兩個字

好累~ 就這樣 不過 他也是說滿多的感言 而我卻只有一句話

今天圓滿成功 哈哈 沒辦法 誰叫我累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過 起初 我還以為我的partner是個很靜很害羞的男生 但是

看到本人後 又跟他相處了一天 才發現 果然人不可貌相

他人很好 又不害羞 很健談 很幸運認識他 嗯嗯

結束後 就開檢討會啦 不過 我當時眼睛已經瞇了一半了

有點昏昏沉沉 沒辦法 就是累嘛 之後 渟跟萍陪我去看醫生 因為

我的耳朵跟耳朵附近已經痛到快受不了 連今天中午吃午餐

的時候都吃的很痛苦 因為一張開口 牽動到就很痛

我在家的時候問我阿嬤 這是什麼情形 我阿嬤說火氣太大了加上太累

睡不好才會這樣 但 我是在猜 會不會是我挖耳朵挖的太過份了

果然 去看醫生後 醫生說耳道發炎 就是挖耳朵挖的太過了

我就說咩 什麼火氣大 有時候 老人家的話還是不能聽的

今天 過了很充實忙碌又累的一天 但是這樣讓我更成長了許多

我想 我比較適合走幕後的 至於幕前 就再說啦

好累= = 先來去睡了 晚安~

上一篇:又是台南~

下一篇:快樂的聖誕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