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0:31:47~大媽~> <

沉思~

最近 我再煩一件事 這件事我已經煩惱了很久了

這件事的決定關係以後 很重要 我家人都說我太吹毛求疵 決定了就好

幹麻還要在考慮呢 可是 這件事情是關係到我的以後ㄋㄟ

當然要慎重考慮阿 因為我已經錯一次了 我不想再錯第二次

所以我不希望我的決定是錯誤的 也不希望再後悔一次

所以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 一個人靜靜的沉思

我記得有一位名人曾經說過:

「沉思,不是荒謬的思想,不是虛妄的的夢想,也不是空靈的遐想;而是
對人生、對未來、對生存的目標,做更深的思索和探討,以其有所穎悟、
有所啟發、有所理解。」

所以 每一個月裡 我都會有兩天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沉思

想想以後該怎麼做 這樣子才有辦法去做一些決定 至少

不會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上一篇:松江庭~

下一篇:又是台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