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1:05:25~大媽~> <

青少年志工參訪(台南行)~

今天 又差一點遲到哩 喝喝 好險 還來得及 到了社福館後 一行人簽完名

就準備出發拉 今天是到台南市社教館青少年志工隊&青輔會府城

青年交流中心YOUTH HUB青少年志工隊 他們人都很好 問問題 也都很

詳細的回答 尤其是在台南市社教館青少年志工隊的時候 有一個

主持人吧(他是台南社教青少年志工隊的) 很會帶動氣氛 不過

他有一個很可愛的綽號 叫海龜(說來話長就不說了)

總之早上到下午3點多的行程都不錯 都結束後 我們到了安平

我們分了大約3.4組吧 就各自ㄑ逛拉 走進一條巷子

裡面有很多東西 我們5個人(我.56.阿新.淑惠.怡如姐是一組的)

逛到了一家皮革店 我們就進去看 有看到很多吊飾

大家就選了自己喜歡的 拿去寫字 喝喝 很好看喔 而且又不會貴

然後大約又逛到了4點多快5點吧 我們都餓了 就找了一家餐廳

點了自己愛吃的 裡面我們發現有一個樓梯 原來是防空洞

我們就進去到防空洞哩 裡面不大 很黑 很悶 要用光照 要微微的蹲著

不然會撞到頭 在裡面拍完幾張照後就出來了 剛好我們的點的東西也來了

吃完了 怡如姐說他要買蝦餅 就這樣又逛到了出小巷口

找了一家賣蝦餅的店 買完了 時間也差不多了 原本打算要進去

安平古堡裡面參觀的 但時間不夠 只好放棄了 就這樣 回到了停車場

踏上了回家的路 在車上 大家快樂的唱歌 我跟56快被阿新笑死了

唱台語不標準也就算了 我問天(翁立友的)這首歌裡有一段是

我不知不覺醉十年(要用台語喔) 結果他把不知不覺應該用台語唱的

他竟然用國語唱那四個字 快笑死了 還有 有一首台語老歌挽仙桃

最後面那邊有一段要阿~~~ 但是他阿不上去 破音了 我跟56笑到不行

簡直快崩潰了 一天的行程 就這樣結束了 但是真的很快樂

也很累 不是玩到累 而是笑到累的 喝喝 期待下一次的參訪﹋。












上一篇:護士不是天使~

下一篇:松江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