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18:25:17~大媽~> <

嗯....... 想不到標題~

眼看 期中考又一天一天的逼近 我想這次 會更難了吧

那就必須在更努力哩 天阿 會不會爆肝ㄚ 我的肝已經很不好的說

今天 陪渟仔ㄑ問他手機的事 正當要回家時候 渟仔又想到

要捐血 我想說那麼晚了應該沒了吧 沒想到在美濃鎮公所外面

竟然讓我看到了那一台熟悉的白色公車 外面還寫著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歡迎捐血) 上車問的結果 答案是

還可以捐ㄚ 於是我想到我後面的命運哩

ㄅ過 由於我之前捐血的紀錄 某酵素太高哩 所以很慶幸

抽個5cc的就好哩 ㄏㄏ 看著渟仔 好像有點緊張的樣子

唉  希望這次檢查結果是正常 不然我都不能救人一命拉

 恩恩 今天 過的還滿快樂的 好像太多話哩

先酸嚕~~~~

上一篇:被開啟的衰運~

下一篇: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