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20:09:02~大媽~> <

難熬的3小時~

昨天 為了兒護的作業 害我從11點打到2點 天ㄚ 我竟然打了3小時

真不敢相信 我還記得 打到一半的時候 脖子肩膀還有腰

是又酸又痛 所以我站起來活動一下筋骨 動動頭 沒想到就在

動動頭的時候 我聽到了三個聲音 ㄅㄧㄚˋ ㄅㄧㄚˋ ㄅㄧㄚˋ

忽然我嚇到哩 呆了好幾秒 ㄅ過還好 然後 然後我又伸了

一個懶腰 結過又聽到 ㄅㄧㄚˋ的一聲 我又嚇到哩 又呆了

好幾秒 忽然想到會不會是我的腰受傷的地方怎麼了 不過

還好沒事 真的一場虛驚 呼~~~ 打到最後 我的眼皮開始沉重哩

整個人昏昏沉沉的 意識都快混亂了(應該說已經亂了)

身體不由自主的傾斜(感覺有點像比薩斜塔)

終於打完了 等到全部弄好了 都已經2點半哩

帶著沉重的眼皮與疲憊的身體 關了燈 1.2.3睡著了

在奮鬥的那3個小時 真的很難熬 有好幾次都想要放棄

但為了不被扣分 拼了 還好 努力是有代價的

(代價就是脖子.肩膀.腰痠痛 還有四個聲音.骨頭的聲音)

上一篇:回想~

下一篇:差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