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8:26:35~大媽~> <

第二天~

開學已經第二天哩 心好像還有一些沒收回來 到現在還在想著實習

那時候的情形與那些人 我發覺 到了實習的最後一天有點捨不得回來

為什麼呢 我想是因為習慣了吧 習慣了那邊的人 習慣了那邊的事

習慣了那邊的物 回來之後 我發現我成長的很多

思想也不再像以前那樣幼稚 有人說 我變成熟了 我想 人都是會變的

不可能永遠都停留在原地吧 開學之後 也有很多人.事.物

改變哩 有些同學.老師都離開了 也有新同學.新老師進來

難怪人家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好像形容的有點怪怪的)
 
我想大概就是這樣吧

我也該收心了 是該回到我的課業上哩

加油囉!!

上一篇:終於ㄚ~

下一篇: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