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9:50:29~大媽~> <

實習結束~

一個月的基護實習在昨天劃下完美的句點 這一個月來每天都期待著這

一天的到來 在這四個禮拜中 發生了好多事情 呵 說也說不完

每天都做同樣的技術 同樣的事情 但 也學到了很多東西

在學校裡學不到的 過的還滿充實的拉 跟病人也相處的很愉快

我照顧的阿公人很好 每做完一件事 他就會跟我說謝謝

害我都有點很不好意思的說 昨天是最後一天 要離開的時候

還真有點捨不得 畢竟 在那 已經待了一個月了 從陌生到熟悉

從害怕到習慣 一切的一切都從我的腦海裡浮現 我現在還依稀記得那裡

的人.事.物 剛去的時候 常想家 甚至想直接打包行李回家算了

但 到了第二.三個禮拜之後 想法開始變了 直到最後一個禮拜

最後一天 要離開了 就感到很捨不得 人 都是這樣吧 呵呵

現在的我 已經成長很多哩(大概拉)

後天就要開學哩 要開始新的日子 也期待以後的實習


上一篇:鳳山&高雄~

下一篇:護士不是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