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21:25:55~大媽~> <

找不到 就是找不到~

暑假開始ㄌ 也是打工最好的時候 但是 為什麼我就是找不到

為什麼沒有人要請我 看到同學一個個的找到工作 而我 唉~~~~~

只能我在家裡 要不就是跑出去逛街 沒有意義可言

離暑修還有一段時間 在這段時間裡 我不知道要做什麼

找不到工作就沒有零用錢 雖然我家人會給我 但是 我想要靠自己

但 總歸一句 就是找不到 難道我的暑假就只能在家睡覺 逛街 看影片

暑修 實習中度過嗎 唉~~~ 我想也只能這樣哩

不然勒 又能怎麼辦 算了  過一天算一天吧

現在要來計畫出去玩哩............

上一篇:放暑假嚕~

下一篇:終於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