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13:41:21~大媽~> <

壓力~

最近有好多的壓力 考試 技術考 重修 金錢 家裡等等的 有時候

壓的我喘不過氣來 很想逃 但是 逃避是不負責任的做法 只好選擇面對

每當壓力一來 頭就很痛 誰說當學生沒有壓力的 會說那些話的人

一定不懂學生的人 像我的家人就是 每當我跟他們說我壓力好重 可是

他們對我的回應就是 當學生哪有壓力阿 賺錢養家才有壓力

我就會很生氣 大人有大人的壓力 但並不代表學生就沒有壓力

我覺得很多的父母很少去真正的去了解自己的小孩在課業上 人際上

有遇到什麼挫折與壓力 只一昧的認為 學生就是學生 什麼壓力

都是騙人的 不想讀書就說 不要找藉口 這些話 往往會讓小孩的心中

對父母充滿的不滿與憤怒 以我的感覺來說 父母只會賺錢

並不太會真正的去關心小孩到底需要什麼 耐心的傾聽小孩的心聲

我想 很多父母都是這樣吧 但我想這只是少數啦 這只是以我的觀點來說

因為 我最近的壓力真的很多 睡都睡不好 甚至失眠 當學生的

也真的很辛苦 我只希望 父母可以體諒我們與了解我們 不要只是知道賺錢

與工作 至少挪出一點時間 聽聽我們想說什麼
 
我們也不是不懂大人的壓力 只是我想父母與小孩之間 沒有真正的好好溝通

也不知道怎麼樣互相溝通吧 我想 應該有很多人都有一樣的問題 = =

..

...

....

......

(以上是純屬個人觀點)

上一篇:話說→※生氣※ ~

下一篇:一大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