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13:44:44~大媽~> <

技術考~

今天 是我們的技術考 我 是第一批 進到了技術教室 抽了籤

看到了我要做的技術 原來是最簡單的刷手 心裡鬆了一口氣 好險 到了刷手室

開始了我的技術考 但是好像有那麼一點怪怪的 雖然很簡單 但也不能馬虎

終於 結束了 不過不太理想 到了外面 不知道要做什麼 因為其他的同學

還沒好 我就在外面等呀等 等呀等 終於其他的同學也做完了 於是我就進去

技術教室幫忙拉  就這樣 幫著老師收拾東西
 
在裡面幫忙的感覺還不錯 看著同學緊張著做著技術 而我也不能提示
 
看著有些同學的動作不是不正確就是怪怪的 感覺還滿好笑的

漫長的時間終於過去了 到了1點多 所有的同學終於都考完哩 而我也終於

可以休息嚕 老師說要請我們吃飯 我們一直說不用 此時 我們幫忙的同學之中

有一個就說先欠著吧 哈哈 因為他要回去冰紅茶 真是可愛的理由阿

就這樣 結束了今天的技術考 不知道 我有沒有過 = = 
 
真期待成績趕快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