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22:09:43~大媽~> <

殘酷加快樂~

今天 唉 原本可以睡到9點的 但是 因為調課的關係 一大早就離開了我溫暖

的被窩 到了學校 打起精神 上課啦 早上了結還滿枯燥的 到了3.4節

還算不錯啦 是一位幽默的ㄅㄟㄅㄟ老師的課 說他是ㄅㄟㄅㄟ好像把他說的

太老哩 呵呵 算哩 他以前不怎麼幽默 滿黑暗的 不知道受了什麼刺激 忽然

變幽默了 不過 今天他說要寫報告 天阿 又是報告 我好像都離不開報告兩個字

然後ㄚ 他就把一些比較重要的章節寫出來 大概10個吧 之後他又叫別人做簽

叫我們抽 結果我還抽到上面寫著在抽一次 真搞笑 然後我又抽了第二次 你想

結果怎樣 天ㄚ 我抽到了簽王ㄋㄟ  天ㄚ 什麼不抽 抽到簽王要死喔 之後ㄚ

他就叫我們一一的說號碼 我跟他說15  因為簽王是15號 他還恭喜我勒 恭你

的頭啦  我吼 要ㄘㄨㄚˋ勒等喔(台語) 真是殘酷的事實 到了下午 我們

可愛的社團要出ㄑ拉 我看吼 這是我今天最快樂的事 我們是有愛心的

社團咩 到了醫院 我們就開始幫忙啦 因為有很多要當阿兵哥人來體檢

所以大約忙到了2點多哩 才可以休息 不過ㄚ 中間吼 還發生了一些滿好笑

的事 就是ㄚ 再體檢的人裡面有一個人ㄚ 他資料弄好後 就ㄑ換衣服啦

沒想到他就說 小姐 這件衣服破洞了啦 然後  我們可愛的渟仔就說

不然你出來換一件咩 那個人又說 不行啦 會看到屁股的啦  然後 渟仔又說

不然我拿給你拉 那個人又說 我會不好意思ㄋㄟ  天ㄚ 而且  那位先生
 
都是用台語講的  吼 那時真是笑死我了 不只這個 還有一個 另一個是他體檢完

後 下來了 先走去我們志工室 然後又走到醫院外面之後又走進來 很好笑ㄋㄟ

天ㄚ 怎麼有這麼多天才人勒  就這樣 到了3點多 我們準備回學校啦

集合完後 在說一些事情我們的公務車已經在醫院門口等囉 坐上了車

回到了學校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今天真是天堂與地獄ㄚ 早上是地獄= =

下午是天堂︿︿  真是天壤之別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