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2:32:28~大媽~> <

難忘的兩天~

昨天 我跟我的堂姊去高雄拿車票 順便逛逛 好久沒到高雄了 好不容易

有這個機會 不過有點倉促 到了高雄就先去買車票啦 買完後 想說

還有時間 就去旗津逛逛 吃烤小卷 在那邊待的大約1~2個小時吧

眼看天色晚了 就準備搭船回鼓山 晚上的旗津好美 到了車站 買了兩塊蛋糕

就搭上回家的車哩

---------------------------------------------------------------------
今天 也是到高雄 不過 是跟我的麻吉渟仔去的 我們很早就出發哩 還差點

睡過頭 嚇死了 一路狂飆到車站 幸好趕上哩 坐上了車 一路很平順了到高雄

大約10點多 我跟渟仔早餐都還沒吃 到了高雄第一件事當然是去吃早餐啦 但是

我們的早餐是麥當勞 沒辦法 呵呵 吃完後 在那邊坐了一下 就到公車站搭

準備搭市內公車 要去哪ㄋㄟ 當然還是旗津嚕 車了來 坐上去 也是很平順

到了鼓山渡輪 下了車 走到了搭渡輪的地方 撘上了渡輪 到了旗津

就一路開始逛 天氣可真是好阿  沒有陰天 沒有雨 只有大大的太陽 天ㄚ

熱死了 於是我想說吃完了小卷就下去玩水  渟仔當然贊成 於是 我們一樣

買了小卷 還有一些其他的東西啦 就選了比較陰涼的地方坐下來開始吃  吃完了

就準備下水嚕 不過沙子好燙 跑到了沙灘 脫下鞋子 捲起褲管 涼涼的海水

淹沒了我們的腳丫子 好涼ㄚ 真是舒服到了極點 不知不覺我們在那邊待了

1~2個鐘頭 看看時間 快3點哩 於是我門離開了涼涼的海水 去把腳洗乾淨

擦乾了腳 穿上鞋子 到了渡輪站搭上了渡輪 回到了鼓山 等待著公車的到來

等阿等 渟仔說想要夾娃娃 我就幫他夾 不過我跟他說沒中的話也不能怪我喔

之後  我有夾到了一隻多啦A夢 以為會失敗 沒想到成功了耶  就這樣
 
那隻幸運多啦A夢  被我夾到啦  呵  渟仔高興的勒 剛好公車來哩 坐上了公車

回到了火車站 那時我剛好想到我堂姊今天要回家哩 於是打給她 問她在哪

她說她在火車站裡面 我們就跑去找她 找到了她 跟她聊聊天 到了4點 她剪了票

進了月台 我們就說再見  那時時間還早 想說乾脆來去百貨公司好哩

可是 接駁車要4點30分才會到 於是我們決定坐6點的車回家 4點30分 接駁車

來哩 坐上了車 到了百貨公司 看到人家在教化妝 看了一下 我們搭上了電梯

到了12樓 我們跑到湯姆熊玩了一下 沒想到 一玩就是玩到了5點多 眼看

時間來不及了 於是趕快坐了電梯到了一樓 剛好接駁車來哩 坐上了車

沒想到司機6點才開 於是我們只好改坐6點20分的車回家 到了火車站

急急忙忙的趕去坐車 沒想到車子慢分   到了6點30幾分才來 坐上了車

搭上了回家的路途 途中還發生了一些爆笑的事 沒多久我累了 在車上就睡了

醒來剛好下交流道 到了旗山 我渟仔回去中壇牽車子 而我也回家哩 兩天

的行程 就畫上了句點 兩天的行程看似普通 但是對我來說 卻是最好的回

憶 其中的樂趣 只有自己才能體會 The End 。
渟仔~ 2007-03-04 20:35:04

謝謝ㄋ肯帶一ㄍ路癡出去玩

哈哈

版主回應
ㄏㄏㄏ 窩也是路痴阿 窩只能帶尼ㄑ旗津 唉

以後窩會多多帶尼ㄑ別的地方玩低 哈哈
2007-03-04 20:4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