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3:36:10~大媽~> <

好笑(機車篇)~

星期三 我跟渟仔去幫老師打電話 到了中午的時候 一樣也是幫老師

打電話的兩個個學生 要跟我們借車出去吃飯 我想反正我們有兩台 借他們

一台應該沒差拉 所以就把渟仔的那一台50cc小綿羊借他們嚕 之後 沒多久

我跟渟仔也出去吃飯啦 我們去旗山的芭ㄋㄚㄋㄚ吃飯 到了之後 淑萍打給我

問我們在哪裡 我說我們在芭ㄋㄚㄋㄚ吃飯 他說他要來找我們 我說好

吃到了大約1點多吧 淑萍來哩 我們就在那裡聊了一下子 之後 我們三貼回去

回到了學校 又繼續我們的工作 到了4點半 我們準備回家 此時 淑萍已經先

回家哩 之後 我跟秀渟到停車場要騎我們的ㄅㄨㄅㄨ 結果 秀渟的車子被鎖了

然後 我們就再那邊一直開 可是怎麼開一樣沒用 還是鎖著 然後 沒多久 我看

我們一位帥哥老師要回家了 原本想說要叫老師來幫忙 但渟仔說不用 我說

是你說的喔 別後悔ㄋㄟ  之後 我們又繼續開鎖 我跟渟仔還叫那台小綿羊兜

妹妹 兜姐姐 兜美女 天ㄚ 一樣沒用 我叫渟仔踢了他一下 還是沒用 於是渟仔
 
只好打電話給他家人 原本他媽媽是叫他自己想辦法 不過 我們真的沒辦法

了 於是他媽媽就叫他弟弟來幫她 沒想到 他弟弟來東轉轉西轉轉 一下子就開

了 天ㄚ 我笑瘋了 我在那邊一直狂笑 我跟渟仔說 原來你這台真的是女的 難

怪我們兩個在那邊都開不了你弟一來就開了 真是見色忘主阿 哈哈 我還說

叫你請那一位帥哥老師來開 你就不要 如果 叫他來開的話 我們就不用耗到

那麼晚了 說完了 我還是一直笑 果然 渟仔那台小綿羊喜歡帥哥ㄚ 哈哈哈哈

就這樣 一天又過去了 現在還是覺得很好笑 不過 在現場比較好笑

哈哈哈~~~~~(狂笑中)

上一篇:考試啦~

下一篇:颱風的夜晚~

渟仔~ 2006-07-01 20:03:23

討厭啦...秘密都被ㄋ公開了~~我還要做人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