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22:07:17~大媽~> <

加冠典禮~

今天 是我們讀護理的小護士一生只有一次的加冠典禮 還滿緊張的

穿上了護士鞋 實習服 圍兜兜 帶著護士帽 準備加冠拉 一開始

就是一堆的致詞 之後 緊張的時刻終於來臨啦 就是 加冠 加冠

就是老師幫我們戴護士帽啦 看著同學 一個一個的出去 到我的時刻終於來了

懷著緊張的心情 帶著護士帽 到了老師面前 手也在抖 腳也在抖 很緊張的把

護士帽遞給老師 當老師幫我戴上護士帽的那一刻 感覺好像自己是護士了

好興奮 之後 回頭面對大家 大家都在拍手 心情再那一刻真的興奮到最高點

之後 我微笑著  但是太緊張了笑到我的嘴都在抖哩 呵呵  之後 回到了座位 一連串

的宣誓 傳燈 也開始了 大約到了兩點多 典禮完畢 我們開始一一的退場 我看到

我姐帶著花來送給我哩 真是高興 然後 出去的時候 教官看到我姐就對我說 這

是你妹ㄚ 氣死我了 我有那麼老嗎 我才是妹妹ㄋㄟ 改天要來保養哩 之後 到了

樓上 大家都開始享用點心 只有我在那邊東奔西跑 最後只吃了一個蛋糕 就聽

到要開班會 班會開到大約3點就結束哩 於是我去對面找老師拍照 不過 老師們

剛好在開會 於是我們就找學姊拍 到了4點多 老師終於開完會了 我們跟老師拍

了一張照 又跟教官拍了一張照 大約跟兩ㄍ教官 兩個老師拍照而已 真有點冷清
算哩 今天 也是度過了很愉快的一天 禮拜五就是校慶啦 又要來玩拉
 
一天就這樣過哩 今天 是很累的一天 為了應付明天
 
先來去睡覺嚕 掰~~

上一篇:技術考~

下一篇:三桃山之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