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19:41:48~大媽~> <

失落 ~ 生氣

今天 我在家練古箏 我姐因為彈的不是說很好

而且有些彈錯 於是我糾正他 不料 他竟然罵我

說我怎樣 就因為我說了一些玩笑話 就....

唉 讓我好失落 也好生氣 為什麼

為什麼你就可以開我玩笑 即使你開玩笑的很過份

我也都忍下來拉 但為什麼我開你玩笑你就

對我破口大罵呢 忽然 我對你有些失望
你說我高傲 但你卻比我

高傲 你說我很自大 是 有時我很自大 但

你卻比我自大 你不許別人糾正你 
不許別人說你  你永遠認為你自己是對的 

但你有沒有想過自己有沒有做錯什麼事

我有時候覺得你是一個不講道理的人

唉~~~~

我不再多說了

只會讓自己更失望 更生氣而已

上一篇:無言~

下一篇:真會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