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13:10:32→YOYO←

我沒做哩

我沒做哩



我要找另一個工作....

完全沒有他的回憶....

不想再觸碰了....

越是碰到......

心越是痛........

我知道我在逃避.....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真的不知道.......

我也想找個人來忘記他.....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我會拿別人跟他比較.....

就算他真的不夠好....

我還是覺得他很好....

氣歸氣........

我真的也下心

不希望他不好

哈哈

我果然是白痴

如果我說我想等他......

一定會被圍毆

可是我真的放不開...

真的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