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20:19:43((餅乾)) ,;*

....﹝感情世界﹞....

  我不笨 只是我不想去面對

  我愛哭 是因為我需要發洩

  感情的世界 就是那麼的殘忍!

  不是我傷害別人 就是別人傷害我

  現在我2個都不想要

  因為2個結果 我都會難過

  我不想傷害誰 也不想被傷害

  所以我誰都不想愛 只想愛我自己

  可是愛我的人 都喜歡把我捧在手心上

  把我當成掌上明珠一樣的疼愛....

  但...我卻不想跟誰在一起

  我自己覺得自己太花心 愛搞曖昧 又不喜歡給結果

  而我只是喜歡這種感覺

  很輕鬆 很自在 沒有壓力 又有何不好呢

  對我來說 暗戀是愛情最美的時候

  那就把時間停格在暗戀對方的時候吧

  或許很自私 不過這是我要的

  如果不想要 你可以選擇不要愛我 

  你可以選擇離開我的世界